close

 

♥KevinTrista

宴客:土城青青餐廳

婚紗:板橋唐朝婚紗

 

Trista結緣要追溯到七年前的一場客人的婚宴,當時的Trista是我客人的伴娘,如今換她成為主角,準備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能在多年後再度結緣幫她化妝,並且看她找到可以共同走一輩子的人,我也為她高興並衷心的祝福她。

 

今天是Trista文定的大日子,當初她在選日子時並非是這一天,而是10/26的大日子,但我那天滿檔了,沒想到她為了能讓我幫她化粧硬是把訂婚宴提早了20幾天,而且是在只有20天準備的情形下,幫所以的事情都搞定,幾乎完全了不可能的任務,就時間上的緊迫,最困難的就在拍婚紗的部份,我憑著以前客人分享的經驗,介紹了板橋唐朝婚紗給Trista,好讓她把最難的部份搞定,而唐朝婚紗也蠻厲害的,在那麼短的時間全力配合,而且服務態度不會因為緊迫和收完尾款後有所差別,這點對新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我也樂意分享給有需要的新人參考。

 

IMG_9506.jpg

 

分享完過程的點滴後,焦點要放回Trista的身上啦!她今天身著一襲粉紅色的蕾絲復古婚紗,真的太適合在訂婚儀式這個場合呈現了,據說挑禮服時都是禮秘幫她選的,她並沒有自己去看,只能說禮秘的眼光精準,幫她挑到那麼棒的禮服。

IMG_9461.JPG

 

看到禮服後我馬上心裡就有譜啦!下定決心要幫她做這款復古的髮型,用低髻編髮來呈現出典雅復古的風格,跟禮服一整個超搭!

IMG_9463.JPG

 

這款蕾絲禮服上半身還是透膚的,若隱若現呈現出美感,許多新娘都會想選一套復古類的婚紗在訂婚儀式穿,像這套就很適合啊!我想它應該也有做成白紗吧!這套真的是許多新娘的夢想,能穿在身上實在太棒了!

IMG_9470.JPG

 

 

有了美美的禮服和妝髮後,最後一個部份就是頭飾的搭配才算完整。就這麼剛好我新入手的一款粉紅色蕾絲髮飾,就那麼不偏不倚的適合搭配在這套禮服身上,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這髮飾也就這麼找到第一位主人,有了它的搭配一切是不是都完美了!

IMG_9466.JPG

 

 

Trista太美了,我眼睛都捨不得多眨一下,大家看到她翩然出現眼睛都亮了起來。

IMG_9475.JPG

 

IMG_9477.JPG

 

一有好的作品在正妹的身上出現,我的手總是不安份的想多按快門,就算技術沒有很好,也想捕捉這美麗的時刻。

IMG_9480.JPG

 

IMG_9483.JPG

 

IMG_9484.JPG

 

IMG_9486.JPG

 

看看進場的氣勢,無論從那一面看都那麼完美而吸引人!

IMG_9489.JPG 

 

都還沈醉在那美麗的Trista身上還沒回神,另一個造型也準備登場啦!揮別剛才的復古風,這件紫色的低胸晚禮服把Trista的好身材給展現出來,沒想到瘦瘦的她身材那麼有料,選這件就對啦!想當初我在唐朝拍寫真時怎沒有發現這件性感女神的禮服啊(殘念)

IMG_9504.JPG 

 

造型的部份當然得搭配這件禮服的特性,走性感時尚風就對啦!Trista她五官立體臉型標準,什麼造型弄出來在她身上都成立,所以在造型上可發揮的空間很大,我把剛才復古的中分髮型改變成線條奔放的髮型,讓漂亮的額頭露出來,正面再用亮麗的大耳環點綴,充分流露出明星的架勢!

IMG_9503.JPG

 

IMG_9508.JPG

 

這時尚感要駕馭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做得來,在Trista身上卻又那麼恰如其分的表現出來,讓我又衝動的多拍了好幾張照片XDDD

IMG_9493.JPG

 

除了正面有看頭外,禮服的背面可沒閒著,身上沒有贅肉的Trista穿上這件露背的晚禮服真是太讚啦!充份把新娘子的好身材完美呈現!

IMG_9496.JPG

 

髮型的背後是膨鬆又有空氣感的髮線,頭型非常好看,我也不吝嗇的把最閃亮的頭飾給貢獻出來,讓Trista的美更上一層。

IMG_9498.JPG

 

這一出場不知又殺光多少記憶卡了!

IMG_9501.JPG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還是美得讓人沒有喘息空間,亮眼的Tiffany藍色紗質禮服,會讓多少女孩兒尖叫啊!這套禮服很新很新,顏色又超美超閃的,Trista自己也好喜歡!

  IMG_9512.JPG

 

造型的部份當然是走甜美風囉!放下亮麗的長髮,用編髮加鮮花來增加甜美的感覺,讓人眼睛絕對不會移開。

IMG_9513.JPG

 

IMG_9509.JPG

 

瞧我老毛病又犯了,以為自己是婚攝哦!Trista有請了專業的婚攝,等我拿到照片一定開另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IMG_9514.JPG

 

IMG_9516.JPG

 

IMG_9518.JPG

 

IMG_9519.JPG

 

妳喜歡那個造型的Trista呢!我自己看都好難選,復古的有味道,時尚的大氣兼具明星氣質,甜美的又惹人憐愛,太難選了啦!我都要!!!

 

IMG_9520.JPG  

 

接下來還有一場世紀婚禮會呈現,我已經準備好要讓Trista的光芒再更勝這場訂婚宴,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