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霈&雅涵


宴客:基隆涵舎會館


婚紗: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大家看我今天的女主角是不是很像港星翁虹呢!


幫雅涵拍照發現她很有明星架勢她說這些都是拍婚紗被訓練出來的^^


今天也是我跟雅涵第一次見面之前和她通電話都感覺到她溫柔可人的語調


今天一見果然聲如其人她甜美的笑容深深令人著迷感覺到她很容易親近


雅涵訂婚選了一套香檳色的禮服款式簡單胸前綴有亮麗的珠飾


雖然沒有華麗繽紛感但這件禮服穿在雅涵身上卻也十足適合她


是雅涵撐起這件禮服的質感呢!


 




 


我今天幫雅涵設定了韓系的彩妝風格粗眉加細長眼型


因為我看到她腦中便浮現這種感覺可以幫她打造成韓星


她的臉型五官和今天要做的二套造型正好很合韓風


今天雅涵已經不單是新娘而用明星規格來設計


 




 




 




 


髮型的部份雅涵頗有想法拍婚紗時她將瀏海全梳乾淨大家都說很好看


因此訂婚造型也都不留瀏海正好可以把她漂亮的額頭展現出來


 




 




 


儀式在飯店正式開始雅涵表現的優雅從容今天的妝扮讓她真的很有星味


 




 


這款髮型正面看起來乾淨有線條感背面和側面則是用編髮來完成的


很韓風又有好看的線條感髮飾我用了漂亮的飾品裝飾簡單大方又亮麗


 




 




 


我和雅涵都超喜歡這個髮型很適合她也很搭配我今天的彩妝


 




 




 


二人也在奉茶之後戴上婚戒站在一起真的十分登對


據雅涵說他們二人是去澳洲渡假打工時認識的呢





 




 


儀式完成之後也準備進場幫二人拍一下進場前的畫面


 




 


第二套雅涵的禮服是一套紅色款式簡單大方


從她挑選的禮服中不難發現她喜歡簡約的風格


 




 


髮型的部份放下雅涵的長髮弄成大波浪在二側做編髮很有雜誌風


難得我有新娘適合這樣的髮型能呈現出來真的好開心


 




 




 


 



 


二度進場分享了金莎花束大家也搶著要場面熱絡!


 




 


超開心可以服務到雅涵這位美人兒她讓我的作品有了不同的造型呈現出來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謝謝她那麼細心體貼的招呼我更祝福她一切順心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