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恩&筑君


♥訂婚:101/03/11


宴客: 水源會館


婚紗: 凱瑟琳婚紗


 


 


上一篇大家看完怡茹美麗的婚宴造型是不是一猶未盡呢?!


很快的再跟大家送上一篇這位超級甜美的新娘筑君的訂婚造型哦!


我和筑君的結緣也是透過網路


當初她是在找新秘時看到我的部落格而找到我的


當初看到她時就覺得如果她可以成為我的新娘會有多好啊!


我的作品集裡肯定有她的加入會增添萬丈光芒~一整個很私心的新秘


或許就是那種緣份吧!筑君後來當然選擇了我成了我部落格的最佳女主角


我們就來看看她當天的造型吧!


 



 



 


早上先到筑君家幫她梳化後就直接到水源會館進行訂婚的儀式


在婚宴前跟筑君溝通造型後我們決定了儀式用一個仿短髮的俏麗造型


甜美的筑君本來就很適合這樣的造型


我特別用了新買的粉色頭飾來製造更甜美的氣息


 




 


這髮型的主要重點就是蓬鬆和髮型和線條感


 




 




 




 




 


儀式也在雙方親友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看到甜美的筑君穿梭場中搶盡風頭實在很難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呢!


 




 


公公、婆婆也都因為能把這位甜美的媳婦訂下來而開心不已


 




 


二人也交換了婚戒甜甜蜜蜜


 


 




 




 


儀式完成後眾親友們也都完成了合照


我們後來就在水源會館內找一些景來拍筑君的個人寫真


水源會館內有一些景我覺得都還蠻適合取景呢!


 




 




 


看到筑君泰然自若的表情和眼神及姿態真是PRO級的


我也充當起婚攝幫她拍照感覺很像再拍婚紗照似的


按快門的手也停不下來很想把這美好的一下留下來


 




 




 


總覺得筑君很像某位明星但一直叫不出來


不過聽她說話的聲音很像徐若瑄呢!


 




 




 




 


新娘房外玻璃的彩色帷幕還會變化多彩也成了我們取景的目標


 




 


新郎倌現身很多人看到新娘都跑去跟他說她賺到了~呵呵


因為筑君實在太漂亮了我想大家才會有這種感覺


 





 


進場前我也幫筑君換上了一款粉色紗帽來裝飾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好友來看新娘想當然爾也是得到許多好評


 




 


筑君美得過火真的是嚴重犯規!


 




 


謝謝筑君不厭其煩的展現她各種表情姿勢讓我拍照


讓我除了化粧造型之餘也能溫習一下拍人像的感覺


 




 


但我好像拍太多了~哈哈~美女當前很難停得下來




 


終於到了進場時刻筑君挽著爸爸的手一起進場


 




 


看著筑君進場的美麗樣子彷彿感覺就像自己的妹妹出嫁一樣


 


 




 


筑君除了人甜美外手也很巧這收禮桌上的針織娃娃可是出自於她的巧手呢!


除此之外她還會作菜、烘焙從她的部落格中常看到她分享這些點滴


人美加手巧打著燈籠都很難找到我覺得懷恩真的賺很大!



 




 


這回筑君特別準備了一件類白紗在訂婚時穿


要讓在台北的親友能親眼看到她穿上白紗的樣子


造型的部份筑君說她想要一個不要太整齊的包頭


再搭配上大皇冠來展現一下不同的面貌


 




 




 


這個帶有線條的的包頭很日系曾經也在日雜上看過濱崎步弄過這個造型




 


筑君好適合做那麼可愛的表情


 


 




 


 


髮型的側面看得到自然的線條感


 


 




 


 


 


二度進場也分享了小禮物


 


 




 


 


 




 




 




 


 


 


上台也進行了抽捧花和幸福小卡的小遊戲


 


 


 




 


 




 





 


最後特別拍了水源會館新娘房的一角給要找婚宴場所的人參考


裡面的空間很大有很大的化粧台還有沙發休息區也有獨立的洗手間


還有美美的水晶燈吊飾~


就連外面共用的洗手間也有一排漂亮的小水晶燈吊飾弄得很漂亮


 


 


 



 


 


 


最後筑君給我的驚喜是她用可愛筆跡親手寫下的感謝卡


背面還特別給我一張她的婚紗照


其實能當筑君的新秘對我來說真是太幸運了


我開心的程度是不亞於她的


有她的美麗演出我的作品才會如此精彩


這也是我們共同寫下的美麗回憶~筑君謝謝妳喲~


 


 


※徵得筑君的同意也分享她個人記錄的婚禮心情給大家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iris-takila/article?mid=1916&prev=2016&next=1909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