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鏡荃

宴客:晶華酒店

婚紗:真愛婚禮

 

 

六月的第一天我的新娘子是很漂亮的鏡荃

鏡荃的五官立體標準鵝蛋臉身材纖細是個美人胚子

當初她在找新秘時瀏覽了很多作品

從上百人中選中我成為她的新秘

年輕甜美的她自然對自己的婚禮造型多所期待

這一天要當最美麗的公主自然是不能馬虎

 

 

 

6/1重頭戲宴客這天我們直接來到晶華酒店化粧做準備

天氣和迎娶那天一樣的艷陽高照暑氣逼人

早上的白紗進場造型是運用編髮挽起年輕甜美

在搭配華麗的皇冠貴氣閃亮逼人

 


 

 

 

在戴上頭紗前當然是要把後面的編髮拍下來

整體很美很漂亮大家看了都很喜歡

 


 

 

化好粧的鏡荃看起來五官更加立體眼神好迷人

能擁有得天獨厚的好條件自然是遺傳自爸媽的優良DNA

 

 

 

看到自己親手打造出來迷人的新娘風采真的有一股難以言諭的成就感

女人最美的這一天由我開始終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愈看愈美!是我很得意的作品!

這白紗造型打造的就像豪門千金一樣!很有質感!

 


 

 

 

當天立馬用手機拍照分享在粉絲團上或得好多讚!

很多朋友看到都回應說這位新娘真漂亮!

我看照片也覺得耐ㄟ架呢水!


 

 

鏡荃身上這件白紗也是很華麗

剛好晶華的蜜月套房有客廳可以讓我們拍下全身美麗的樣子

 


 

 拍了很多照片後也到了準備進場的時間

四樓萬象廳入口美麗的天鵝冰雕把會場裝點的很漂亮

這個冰雕的圖案據說是可依新人的需求打造的喲!


 

 

進場後許多朋友就在前方不停的拍照像極了星光大道的巨星場面


 

 

準備著下一套造型的更換我也現場立馬親手做好等等要用的鮮花頭飾

 

 

敬酒造型我們同樣用編髮完成加上香檳色的鮮花做裝飾

 

 

雖然同樣都是運用編髮但和白紗的編髮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搭配粉橘色的紗質晚禮服整體是不是很美啊!

 

 


 

 

 

 

 

 

除了鮮花頭飾外另外也做了手腕花一起搭配

手腕花也很美吧!


 

 

 

最後一套是桃紅色的晚禮服上半身是黑色蕾絲材質

看到這套禮服後我的感覺是這套如果用一般的飾品妝飾反而沒什麼特色

剛好鏡荃跟我說她想要弄像孫芸芸或韓國女藝人常會出現的膨鬆側邊大捲髮

我就幫她準備了黑色亮鑽大耳環+黑色個性手環做搭配

 

 

側邊的頭髮線條好有女人味啊!

 

 

整體的感覺是不是很像大明星!

雖然不是真正的明星但透過整體造型就可以打造出明星風采!

 

 

眼妝方面也略做修改感覺眼神再媚一點味道更迷人

 

 除了新娘之外我也幫鏡荃的媽媽和婆婆處理妝髮

二位媽媽不同類型但我依然幫她們打造出時尚的味道

讓二位媽媽們出現在宴會中也成為耀眼的一顆星!

第二女主角的身分也不能馬虎啊!

可惜忘了拍另一位媽媽的照片否則就可以跟大家欣賞到迷人風采

 

 

 

 

其實6/1這天之前她已經先舉行了迎娶的儀式

迎娶當天也是我幫她做造型

鏡荃想要用中分較優雅的盤髮來呈現

事實上她也很合適中分的髮型

 

 這個美麗的特別髮飾是我買的新品入手不到一周立馬讓鏡荃戴上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髮飾呢!

 


 


 

 鏡荃說化完粧她馬上跟家人說你看我找的新秘是不是很讚!

有這樣的評語真的讓我感覺最大的肯定!

 

 

 

 背面的膨髮盤髮

 

 

這回很開心能服務到鏡荃這位大美人

她除了自己美外好姐妹們個個都是美女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啊!

婚宴結束後鏡荃跟我說有三位朋友在問我的電話了

加上現場發出去的名片應該後續會有機會再跟她見面

而婆婆也開心的說她今天受到好多人的稱讚讓她開心不已

也跟我要了名片下回她有重要場合要出席也想請我幫忙

讓那麼多人肯定真的很開心!

我也期待能服務更多新人大家一起美麗吧!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