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鑛&曉瑜

宴客:基隆北都飯店

婚紗:西敏婚紗

 

今天要服務的新娘是長相甜美,許多朋友都說她像藝人張庭的曉瑜,話說曉瑜住的離我好近,大概100多公尺就到了,所以那天我好整以瑕的走路出門工作,慢慢走差不多5-6分鐘就到了,實在太近了可以不用太早起實在是很幸福的事。

 

IMG_9423.JPG

 

今天曉瑜是訂結同一天舉行,一次搞定,早上訂婚儀式在家裡舉行,我依著曉瑜所希望的,幫她做了一款編髮的造型,曉瑜的髮色很美因此編髮起來很明顯的紋路。

IMG_9417.JPG

 

曉瑜選的西敏婚紗最著名的就是白紗的部份,因此她早上的訂婚儀式穿了一套米色的蕾絲類白紗,而我幫她準備了一款Tiffany藍的漂亮髮飾做搭配,是不是很美,全身上下的顏色才不會過於統一。

IMG_9422.JPG

 

 

這髮飾搭上編髮超美,我自己超愛的!

IMG_9424.JPG

 

IMG_9426.JPG

 

IMG_9427.JPG

 

早上訂婚儀式結束後中午休息了一下,下午才又是迎娶的時刻,我幫曉瑜梳了一顆甜美又典雅兼具的白紗髮型搭配甜美的蕾絲頭飾,同樣也是超適合她的。

IMG_9431.JPG

 

這樣的髮型無論頭型看起來好, 髮量看起來也超多的,其實曉瑜的髮量並不多,但透過一些髮型的設計還是可以創造出好看的髮型。

IMG_9433.JPG

 

美人配上好看的捧花是不是超正的,一整天曉瑜就像明星一樣一直被要求合照呢!

IMG_9435.JPG

 

到了晚宴前我再幫曉瑜整理好妝髮,我特別幫她換了另一組進場用的頭飾,也是我新購的閃亮飾品,個人非常喜愛。

IMG_9438.JPG

 

曉瑜會選西敏的手工婚紗就是為了要穿上漂亮的白紗,這套白紗很漂亮,裙擺也很長,還有附一款很漂亮的長頭紗做搭配呢!

 

IMG_9439.JPG

 

IMG_9440.JPG

 

IMG_9442.JPG

 

敬酒曉瑜選了一套亮眼的紅色禮服,西敏的白紗很特別,晚禮服就都走歐美路線比較簡約大方的款式,這套造型幫曉瑜設計了像冰雪奇緣般的髮型,整個人像不像Elsa公主呢!

IMG_9445.JPG

 

曉瑜本身就是美的化身,我真的覺得我要是男生我也會想追求她呢!

IMG_9443.JPG

 

我特別選了一款和禮服的典雅風做搭配的高質感髮飾,第一個讓曉瑜戴上了,我超愛這組頭飾,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我覺得能裝飾在我的新娘身上,讓她漂亮這錢花得值得!

IMG_9444.JPG 

 

後面的頭髮看起來很多,還好曉瑜髮尾有燙大波浪,也幫自己爭取一點做造型更好看的空間。

IMG_9446.JPG

 

IMG_9447.JPG

 

拍一張全身照,是不是很公主的LOOK

IMG_9448.JPG

 

最後一套粉膚色的紗質晚禮服,沒有複雜的設計但質感相當不錯!這套造型曉瑜想把髮型梳高高的,甜美可愛的感覺,我看過曉瑜後覺得她也很適合露出額頭,就決定把瀏海梳起,做出來的效果超適合曉瑜的,就像日雜裡的封面人物啊!我個人超愛她這個造型,雖然前面的造型也都很好看XD

IMG_9450.JPG

 

我喜歡這種隨意抓出來的髮線,鬆鬆的感覺流露出不輕意,不是那種整整齊齊很制式的髮型。

IMG_9451.JPG

 

IMG_9452.JPG

 

這個造型把瀏海梳起會比有瀏海更好看,不過就得因人而異,有些人露額頭不好看的,自然就不能自曝缺點了,造型還是要依每個人弄出來好看的為主才是重要。

IMG_9454.JPG

 

 

曉瑜超有明星臉,這造型看起來又有點像陳妍希。

IMG_9458.JPG

 

IMG_9459.JPG  

 

我也跟甜美的新娘來張合照,應該有很多新秘都很想跟我一樣踫上那麼美麗的新娘,好幸福!

IMG_9457.JPG

 

當初我們在溝通時就有設計每款造型的差異性,曉瑜給了我她的喜好方向後,我們很快的達成共識,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溝通就完成了,因為曉瑜工作性質關係,很忙碌也常加班,加上婚禮前瑣事多,我們可是最後一天早上才完成溝通,時間逼近也讓瑪姬很緊張!雖然時間緊迫但終究結果是十分讓人滿意的,曉瑜在結束時也特別跟我說她很喜歡今天的造型,讓她可以美美的,我聽了很開心,有曉瑜當代言人的話我的生意大概會接不完,有曉瑜真好!也祝福妳完成了婚禮可以好好放鬆規劃蜜月旅行。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