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翔&怡君

宴客:頂新莊會館

婚紗:杰出婚紗工作室

 

 

今天的女主角是很有自信且非常有巨星架勢的怡君,怡君的婚期早在一年前就確定了,她從網路上找到我也發漏了我的作品好一段時間,後來婚期一確定下來他就立馬把我訂下來了,這種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啊!

 

IMG_9387.jpg

 

 

婚禮當天一早來到怡君家,她也很早起床做準備,從和她見面到言談之間我發現她是一位很開朗的女生,說話很好笑,但舉手投足間又充滿自信!怡君今天是訂結同日,早上先在家裡舉行訂婚和迎娶的儀式,和怡君在之前溝通時就很明確的表達出她喜歡的造型風格和忌諱,所以我們就依著她的喜好需求加上我的專業判斷來幫她做造型。怡君的皮膚白,膚況不錯化起妝來粉粉嫩嫩,好看極了!

IMG_9377.JPG

 

 

訂婚怡君選了一襲類Vera Wang的紅色禮服,把怡君的身材呈現的十分傲人!

IMG_9378.JPG

 

 

我特別用了新買的閃亮蝴蝶結,特別美麗又閃閃動人,很適合怡君。

IMG_9379.JPG

 

這款髮型是用編髮來組合,怡君很愛這款髮型,希望我可以幫她圓夢

IMG_9380.JPG

 

 

訂婚儀式結束後,換上了一款復古蕾絲的白紗,我們搭配一款素雅的包頭,來突顯這套白紗,整體感十分迷人!

IMG_9381.JPG

 

 

看到這同樣是蕾絲的閃亮頭飾嗎?正好搭配在怡君這套蕾絲白紗上太巧妙了,這是我買的新貨,馬上就迫不及待的用上,今天怡君用的幾乎都是新貨來著,一整個美到破表,沒辦法是我太愛現新產品了,每次只要是有新貨都趕快秀出來。

IMG_9384.JPG

 

IMG_9385.JPG

 

 

所有儀式完成後過了一個下午,我們就到晚宴會場做準備了,我幫怡君換了進場造型,以優雅華麗的方式要呈現在大家眼前,除了髮型是一派優雅外,也換上了熱騰騰的華麗頭飾,以許多閃亮水晶珠和鑽所組成的頭飾。

 IMG_9389.JPG

 

 

這髮型的後面有簡單的紋路給人優雅氣質的一面。

IMG_9390.JPG

 

 

一般新娘好像都不愛大型的花飾放頭上,但若是鑽類的大型頭飾大家的接受度就很高,我個人是覺得二種各有不同味道,只要是好看都OK

IMG_9393.JPG

 

 

頂新莊會館是我第一次來,看到大廳裡的華麗吊燈讓我想起在新莊的另一間知名會館,雖然這裡的場地沒有很大,但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IMG_9397.JPG

 

 

敬酒時怡君選了一套像希臘女神的寶藍色雪紡晚禮服,腰間綴滿閃亮的寶石俐落又好看,穿在怡君身上就像是巨星般的閃耀。

IMG_9398.JPG

 

 

 

抓住這樣的特點我們的造型風格就偏向於時尚風囉!像棉花糖般的頭髮捲度多了一分浪漫,加上怡君髮色染得很漂亮,一整個像名模的感覺。

IMG_9401.JPG

 

 

另一側用了獨特又閃亮的葉子頭飾,創造出時尚流行的態度!

IMG_9404.jpg

 

IMG_9405.jpg

 

 

最後一套是粉橘色的亮片紗質禮服,很華麗的風格,這款造型我們要將怡君變成一個小公主般的惹人愛憐,我特別用不同於禮服色系的鮮花來突顯造型的感覺。

IMG_9408.JPG

 

 

 

繡球花是我個人和許多女生喜愛的,很幸運有買到來做搭配,粉藍色的繡球花搭在粉橘色禮服上亮眼又好看!

IMG_9410.JPG

 

 

 

IMG_9411.JPG

 

 

 

怡君拍婚紗時有嚐試把瀏海往上梳露出額頭,後來發現不好看,所以這回的造型我們還是把瀏海乖乖的斜撥,一切以好看為主。

IMG_9413.JPG

 

 

IMG_9414.JPG

 

IMG_9415.JPG

 

IMG_9416.JPG  

 

 

一整天相處下來發現怡君個性大方又開朗,難怪她結識了許多好友,一起來參予她的幸福時刻,也祝怡君成為人妻後的生活能更加甜蜜幸福,未來有機會還要請妳多多幫忙瑪姬介紹客人,希望能在不同的場合再踫面喲!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