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樺&佩珮

宴客:台北蓮田飯店

婚紗:曼哈頓婚紗

 

 

農曆七月後的第一場婚宴的女主角就是佩珮,佩珮是從婚禮網站找到我的,之前都是靠網路聯繫,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佩珮本人很瘦,是個端莊又有氣質的女生,我印象中來找我服務的新娘多半也是這類型的。

 

IMG_9312.JPG

 

佩珮今天是文定之喜,早上在家裡化好妝後,立即到會場進行儀式,文定儀式佩珮選了一套粉紅色的紗質禮服,即浪漫又典雅,合身又俐落的剪裁突顯出身材的線條美感,我個人很喜歡這套禮服。

IMG_9319.JPG

 

而造型的部份方便儀式的進行,我們還是將長髮挽起二側加入了編髮做變化,以低梳的髮型來呈現溫柔婉約的氣質。

IMG_9307.JPG

 

IMG_9309.JPG 

 

當然搭配上這套粉紅色禮服更顯得相得益彰。

IMG_9313.JPG

 

這造型比較韓系,不過也是要看個人適不適合,像佩珮臉窄而小就很適合這個髮型。

IMG_9314.JPG

 

而造型後面看起來則是法式優雅的感覺。

IMG_9316.JPG

 

IMG_9317.JPG 

 

我也來當個偽婚攝幫佩珮拍照。

IMG_9305.jpg

 

隨後也就在會場進行儀式,雙方親友都期待的幸福時刻。

IMG_9322.jpg

 

佩珮的第二套禮服選擇了一襲藍色系的多層次禮服,這套可是媽媽特別的眼光選中的,比起第一套禮服來得華麗些,款式穿在佩珮身上也很合適,媽媽的眼光十分精準。

IMG_9328.JPG

 

造型的部份我們就做了佩佩喜歡的編髮集中於一側,髮尾自然的捲度搭配瑪姬手作的鮮花裝飾,一出場就能讓人眼睛一亮。

IMG_9326.JPG

 

IMG_9324.JPG

 

 

IMG_9325.JPG   

 

事後把佩珮的造型分享於FB被我服務過的新娘誠宜發現,佩珮的妹妹居然是她的高中同學,沒想到我和她們還真有緣份,很開心能成為她們的新秘,分享她們的幸福時刻!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