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七月感覺一眨眼就過了,這個月過的挺忙碌的,利用空檔也做了一些作品,還有把自己的飾品通通整理過一遍,拍照建檔,也陸陸續續的買進新飾品,希望所做出來的作品能更亮眼。


 


 


結束假期的第一天,要服務的美麗新娘是那一位呢?!登登登登...和大家一樣我也是第一次跟她踫面,以往都是利用msn來聯絡,今天終於看到盧山真面目,是一位大眼睛的氣質美女哦!


 


 


由於姝穎早上先在婚紗公司完成早妝和造型,我到中午才到餐廳幫她換造型,到餐廳後她們剛好完成了儀式,但這位忙碌的新娘還是跑來跑去,原來婚宴的很多瑣碎細節都是她一手策劃,只見好不容易坐下來換造型的她,還一邊跟妹妹確認最後的流程哩!


 


 



一般訂婚宴都只做二個造型,但姝穎有三套禮服,也想做更多漂亮的造型,所以今天她一共有四個造型,每個都不同風格的造型,真是過足了變裝癮哦!


 



 




 



▲訂婚進場的造型,我幫姝穎做了優雅的風格,因為這件禮服的感覺就是要有這種風格,粉色蘭花飾品裝飾下,更顯嬌艷動人。




 


▲髮型的部份,姝穎的頭髮很長,也比較沒層次,髮量也適中,所以我幫她做了編髮再盤起,有別於一般的新娘髮型。




 




 




 


▲我喜歡這種自然又甜美的笑容,整個感覺就是好幸福。




 




 


▲敬酒造型的禮服是很特別的芥末黃綠色,也是很流行的色彩,加上姝穎本身的身材修長,穿這件禮服顯的出色。




 


▲我很喜歡這個表情喲,看到好友都來參加自己的婚宴,喜悅全寫在臉上。




 


▲為了呈現這件禮服的風格,我在髮型上用鬆軟的髮線去呈現時尚感,這類的髮型要做的好看難度很高,做的好看就很有味道,飾品方面不需要複雜,華麗的大耳環戴上,星味就完全出來囉。




 




 


▲這耳環很美吧。




 


▲送客的禮服是件寶藍色蛋糕裙,我在造型上想呈現髮線的捲度和線條。




 


▲這件禮服的顏色也是近年來的流行色。




 


▲這組項鍊是新品,搭起來很美吧!




 


▲姝穎的朋友說這個造型像芭比娃娃,你覺得呢?!





 


▲姝穎自己和家人親手佈置的會場入口,很厲害!


 


完成今天的任務後,姝穎請她妹夫送我去車站搭車,在車上姝穎的媽媽跟我說:『我女兒很滿意今天的造型哦,謝謝妳的幫忙!』,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做的造型,雖然姝穎結婚那天我沒有空檔可以為她服務,不過還是要謝謝姝穎讓我有機會可以參予其中,也要在此祝福姝穎一直都幸福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