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

結婚:101/07/21

宴客:故宮晶華

婚紗:西敏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是一位兼具美麗和氣質的女老師Shelly

和Shelly結緣也是透過網路看過我的作品後就決定我成為她的美麗推手

Shelly十分重視她這次的婚禮決定之後便和我一直保持著聯繫

希望造型能一鳴驚人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早上很早就來到家裡幫她梳妝第一個迎娶的造型是氣質包頭

很適合Shelly的氣質和形象留下永恆的優雅面貌

這張相片是婚攝拍的好美我拿來當首圖了

 

 

 

 

 


 

在等待新郎來迎娶前Shelly的心情是很緊張的

今天穿上白紗的她真的是美若天仙了

身上這套白紗就像是她的訂製服一樣

 

 


 

 

 

 

 

在家裡簡單的儀式過後一行人便到故宮晶華做準備

我幫Shelly換上了水晶頭紗又有不同的感覺

除了整添了進場的氣勢外整個人也閃亮亮了起來

 


 

 

新娘房裡的牆上有王羲之的詩詞是一大特色也成為我們拍照的背景

 

 

 

 


 

 

拍起來的照片更顯得有味道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要進場了

 


 

 由爸爸親手把女兒交付給她愛的另一半

 


 

 

 

 

第二套是甜美的蜜桃色晚禮服這件禮服完全是我的菜如果是我也會選的

 


 

 

粉嫩嫩的顏色也很適合Shelly白晢的肌膚

 


 

 

造型的部份把長髮放下來做一些自然的大波浪搭配同色系的玫瑰鮮花妝點

 


 


 

Shelly今天的妝扮受到很大的讚美她的姑姑們到新娘房看到她驚為天人

直說這妝化的真漂亮好自然姑姑還馬上跟我要了名片我也得到好大的鼓舞

誠宜的學生們也來參加婚禮看到老師不同於以往

女學生是又叫又跳一直說老師好漂亮

男同學則是有點目瞪口呆被眼前美麗的老師所震懾不知該做何表情了~呵

 


 

 

 


 

 

最後一套Shelly穿的是訂做的旗袍很有古典風她也很適合這個妝扮

 


 

 

髮型的部份也運用的編髮來創造古典的氣質

 


 

 

可惜最後一套拍照的時間有限不然肯定照片不止這樣了

 

 


 

 

 

 

很開心能參予Shelly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接下來下週還有一場歸寧宴一樣要幫她打扮美美的

敬請期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