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婚宴會館

婚紗:板橋希臘

 

今天要出現的是一位活潑健美的短髮新娘琪琪,琪琪的姐姐小婷,在六年前訂婚也是由我一手打造文定的造型,當時讓所有賓客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讓姐姐在眾親友面前展現了亮眼的一面,如今再見小婷身邊多了二個小男孩,搖身一變為幸福人妻,羡煞眾人,而今換成妹妹琪琪要出嫁,想到了我,所以才有機會再多年後再和她們相聚,十分開心!

 

P1350083.JPG

 

說到今天的女主角琪琪,是個短髮女孩,平日有常跑健身房,和新郎倌在健身房相遇認識,因此種下了美好的姻緣也因為愛運動,琪琪平時都是短髮現身,到了婚禮前在其他造型師的建議下把頭髮稍微留一下,不過她實在留得很痛苦,特別問我到底可不可以剪,一開始我也建議她不要太短,不然不好做造型,但琪琪表達了她就是要短髮新娘造型,我看過她的生活照後也覺得OK!不過在婚禮前幾天她忍不住還是去修剪了一下頭髮,今天的造型就以她本身及耳下的長度不接髮做造型,一樣可以美美的展現健美新娘的柔情。

P1350078.JPG

 

其實現在短髮的準新娘很多,像藝人Ella黃小柔和GIGI結婚時也都是短髮,除非短到像男生頭,可能就變不出什麼花樣,要不然留到超過後頸髮際線的短髮大概變個3-4個造型是沒有問題的。

P1350088.JPG

 

這張照片也太明星了啦琪琪就是很直接很放得開的女孩兒,從她堅持要短髮新娘造型就可以看出端倪^^

P1350080.JPG 

 

不過必竟短髮和長髮的髮型不太相同,短髮可以有個性,也可以比較走線條風格,雖然後側受限於髮長無法有太多變化,但在正面和側面一樣可以有型有款。

P1350084.JPG

 

短髮造型加個適當的飾品就很加分!

P1350085.JPG

 

雖然全部都用真髮,但造型做出來無論正面側面還是後面,看起來依然有份量感。

P1350086.JPG

 

文定儀式後換上復古蕾絲白紗準備迎娶出門在時尚中又帶點復古的味道琪琪說她特別喜歡我今天幫她化的妝,臉妝很清透眼神明亮中又帶有復古的韻味

P1350089.JPG

 

可惜今天琪琪只有做一個單妝,不然以她現有的髮長,還可以再有不同的變化雖然只為她服務了一個單妝,無法再後來的婚宴中幫她效勞不過事後她跟我說:我還是愛妳幫我做的造型,不過正常一輩子只有一次婚宴造型的機會,所以也沒機會再請妳幫忙了。。。聽到這樣的肯定我很開心,必竟她經歷了拍婚紗,到訂結儀式,再到宴客三位不同的新秘幫她打點,而我在她心目中得到了肯定,這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P1350090.JPG  

 

我想跟琪琪說:雖然只有那麼一次幫妳梳妝,但能在這重要的一天擔任美麗的推手,讓妳在親友面前風光出嫁,相信這一切是永久美好的回憶,也祝福妳!別忘了多多幫我介紹並推薦給有需要新秘的朋友嘿!哈哈哈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歡迎點入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