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的早晨和Amy一起出發到機場一路暢通沒有塞車

我們要去北海道了這是我第一次到北海道而Amy是第二次了

也終於在這一刻有要出去玩的愉快心情

在機場集合後我們很快的通過檢查在機場吃早餐逛逛免稅店

原本以為二小時會是漫長的等待

但我們二人逛名品店買東西硬生生的拖到最後一刻才登機

呼~幸好不是最後一個發現導遊還在後頭呢~

這次去北海道搭的是長榮航空~我是生平第一次搭長榮的感覺很新鮮

比較起來長榮的座位比華航的座位要來得大一些些感覺比較舒適

座位前方的椅背一樣是有個人的液晶螢幕可看電影電視或聽音樂

上了飛機後過了一小時就開始用餐了

今日的菜色是豬肉和雞肉的選擇

我們都選了雞肉~雖然主菜看似賣相不佳實際味道並不難吃

只是那白飯有點硬掉了扣了些分數~飛機餐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也不是這次旅行中的重點囉~


原本表定的抵達時間是當地的下午三點

不過實際飛行大概是三個小時又二十幾分鐘就到了

在降落千歲機場的前一刻我感覺頭好暈

因為飛機轉了180度才降落~從窗外明顯看到飛機在轉彎

空中的螢幕也顯示了降落的路線

一直到落地不適的感覺才解除



下機後經過了日本嚴密的通關過程

在查證處按下了指紋和拍照存證

出關後在機場等候了在外站Join的另外幾位團員

有些從東京有些從上海過來加入全團一共是37

一行人終於上車直奔此行的第一個行程登別地獄谷

車上欣賞了延途的風光發現此處的樹林都還是一片枯黃

我的直覺有種不祥的預兆~果然沒多久導遊就說此處櫻花還沒開

因為上星期北海道還下著雪~這次期待的賞櫻心情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

還真的跟我們第一個要去的景點相吻合啊!

我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哇』!耐啊呢!我心裡犯起滴咕~

英國行泡湯不打緊~連賞櫻這麼卑微的願望都無法如願

唉!真是時不我予~


收拾起哀傷的心情聽著導遊不怎麼好笑的笑話

我們來到了登別地獄谷了

這是日本北海道熱門的溫泉渡假區

途中看到了知名的第一瀧本飯店~大興的團就安排住這裡

我們今晚投宿的萬世閣飯店就在不遠處~但從外觀就分辯的出來差異



登別地獄谷是每個到北海道行程中必定安排的景點

從千歲機場拉車過來約1.5小時的車程

位處於支芴湖國立公園的登別地獄谷

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形成的自然景象

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

而形成奇形詭異的谷地



 




我們在此處待了約四十分鐘因為正值日本黃金週

日本本地的遊客也不少

雖然天氣晴朗但接近傍晚溫度略低加上一陣又一陣的風吹來還是會冷

也因為風實在太大了頭髮吹的好亂沒拍到什麼滿意的個人照

大家就看看風景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