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中和晶宴婚宴會館

婚紗:逆光婚紗工作室

 

 

每年母親節的這天幾乎都是宜嫁娶的大好日子,今年也不例外,得在工作中渡過,不過我很開心,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很偉大的媽媽一起渡過這特別的日子,也是一種難得的緣份。今天的女主角美婷,話說是美麗又亭亭玉立的意涵,爸媽取得好名字跟著一輩子,人如其名也是個正妹來著,開心又有漂亮新娘上版面啦!

 

 IMG_0338.JPG

 

美婷雖然個子嬌小,但選了一款很有氣質的復古蕾絲魚尾白紗,這很挑身材穿的禮服,但因為美婷身材比例不錯,所以也合適。造型部份我幫她做了編髮來搭配這款白紗。

IMG_0305.JPG

 

IMG_0306.JPG

 

IMG_0308.JPG

 

因為美婷的髮量多,髮色也染得很漂亮,做編髮造型正合適,不多加利用簡直是暴殄天物了CC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美婷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柔可人,覺得她人緣很好會有很多女性朋友的那種。而她的皮膚白晢整體的妝感自然不厚重,是個可親的新娘。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接著白紗之後的另一套換上了深藍色禮服,也是很漂亮動人,我將美婷的長髮放下來,加入了局部編髮,多了一種小女人的楚楚動人,讓人很想疼惜的感覺。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頭飾用亮亮的小花稍微點綴,再加上水晶肩飾來搭配,全身的協調性也是做造型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東西很多全上身,反而會讓人抓不到重點,眼花潦亂的感覺也就會流於通俗喲!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造型,多了一分自然,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也有同感!

IMG_0318.JPG

 

送客禮服美婷選了一套亮綠色的甜美禮服,這個造型我們要在把美婷變成一個芭比娃娃,甜美又動人讓人想靠近的感覺。我把美婷的頭髮很自然的挽得高高的,露出她漂亮的額頭和臉蛋出來,然後再加上用繡球花為主的鮮花裝飾其中,自然又不造作,成了名符其實的「吸睛女孩」,在送客的眾多人潮中,成為最亮的那顆星!!!

IMG_0325.JPG

 

我個人很私心的特愛這個造型,美婷的朋友看到她在送客都想跟她拍照留念哩!

IMG_0326.JPG

 

IMG_0328.JPG

 

除了頭飾之外,我也幫美婷現場做了一個手腕花來搭配。

IMG_0329.JPG

 

IMG_0330.JPG

 

唉啊!誰那麼有福份把這美麗的女孩娶回家啊!我心裡不停發出這樣的聲音,實在太美啦!

IMG_0333.JPG

 

IMG_0334.JPG

 

IMG_0335.JPG

 

今天拍的照片我一張都不想刪,因為每個角度都太好看了,連一點點的角度不同我都想PO,這造型美到讓我得了強迫症了XD

IMG_0336.JPG

 

  IMG_0339.JPG  

 

 

今天的三個造型深受大家的喜愛,美婷得到很多讚美,事後也跟我分享,能聽到這樣的聲音我也很開心,有了美婷這活廣告,相信會有更多生意找上門,開心!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