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育&憶雯


結婚:98/5/16


宴客:中壢綠光花園


婚紗:新竹京華婚紗


 


 


今天是五月份最大的一個好日子


憶雯早在半年前就跟我預約好這天的檔期


雖然早就確定這天的檔期


但後面來詢問接洽的客人多的數不清了


只能說這天的日子實在太好了


大家都搶在這一天完成婚禮


 


 


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出門要到憶雯的家


坐著火車看著天濛濛亮的宜蘭海岸線真是漂亮


雖然要很早起來工作並不輕鬆


但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看見清晨中的宜蘭美景


 


 



 


 


▲我最喜歡憶雯的性感雙唇了,讓人很想親一口的感覺,我覺得她就像是台版的安潔莉娜裘莉。


 




 


 


▲早上憶雯和她媽媽到火車站接我後,便開始今天的工作,迎娶造型,是我最快幫憶雯決定好的造型,這個造型幾乎沒有人不適合的,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



 




 


▲髮型的背面很有造型感,憶雯的頭髮層次高,所以可以做出更多花樣。


 





 


▲憶雯和她的愛犬『花枝』,據說花枝大大在家中是很受寵的,但牠很黏憶雯,只要憶雯一離開牠的視線便會到處去找她,憶雯說她要出去都得趁牠不注意時快速溜走,很多時候聰明的花枝就索性躺在房門口,看住憶雯,免得她又離開,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啊!




 




 


▲新郎倌在通過層層的考驗後來到憶雯面前,獻出最誠摯的心來迎娶憶雯。




 


▲早上迎娶儀式順利結束後,我們大約四點多來到今天晚宴的會場,中壢的綠光花園婚宴會館,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來,下一篇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裡的場地。來到這裡後很快的幫憶雯整理好後,此時進行了戶外的雞尾酒會,大家在這裡可以自由自在的享用一些飲料和西點,我看到很多親友都很熱絡的參加,大家也趁此機會相互閒話家常,氣氛相當溫馨。




 


▲接著新人從教堂外觀的建築物裡出現,所有親友也都圍上前來,一起給予祝福並分享喜悅。




 


▲新人在這刻也切下了結婚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新人的好友利用這個難得的美好時光,向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讓被蒙在鼓裡的女友得到意外驚喜,在現場所有人的見證下,也求婚成功喲~




 


▲接著新人倒香檳塔的儀式!





 


▲儀式結束拍一張大合照,來參加的親友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和新人們一起合影留念。




 


▲婚宴的會前會結束後,我也幫憶雯拍拍她個人的獨照囉,這個造型很受親友的好評,我自己也很愛啦。




 




 


▲憶雯今天選的這套白紗,簡單大方又漂亮,整件禮服最特別的就是這華麗的裙擺設計,加上全身用抓趨的設計,讓整件禮服看起來就像公主一樣,這件白紗我真的好喜歡哦。




 


▲略事休息後,緊接著綵排,一切都準備就緒。




 




 


▲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婚宴正式開始,憶雯由爸爸帶領一起進場,當走到紅毯中央時,親手把憶雯交給建育時,他不捨的表情,讓在一旁的憶雯也感動落淚。




 


▲在台上的憶雯展現她燦爛的笑容,今天她是全場的焦點。




 


▲敬酒造型走甜美風,我好喜歡憶雯這幾張笑的甜美的笑容,讓我有如獲至寶的感覺。




 




 


▲髮型的側面和背面,是比較活潑空氣感的線條。




 


▲喜歡這張二人俏皮的表情。




 


▲進場分享金莎花,這都是由憶雯花了很多時間親手做的。





 




 


▲上台感謝雙方的父母。




 


▲輪到憶雯說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哽咽了許久!




 


▲送客造型,這件禮服很大氣也很特別,我幫憶雯做了一個兼具公主風又出色的造型,這個造型和禮服做整體搭配,進場時讓在場的來賓都驚艷到了!




 




 


▲憶雯今天挑的禮服都是我喜歡的,既有特色又很漂亮,完全把新娘的優點都展現出來。




 




 




 


▲上台後和台下的賓客玩了一個遊戲,幸運的賓客還可以得到憶雯親手做的小熊禮物哦。




 




 




 




 




 




 




 


▲接著是抽捧花的遊戲,由幾位憶雯指定的閏中密友上台參予!




 




 




 


▲最後婚宴在大家滿足的笑容裡愉快的結束。





▲婚宴結束後,憶雯特別拿了一大包的糖果給我,要我帶回去給二個姪女以庭以真吃,因為憶雯來試妝時有看到二個小女生,她自己也很喜歡小孩,所以特別記得她們,當然二個小女生看到我拿回家的糖果笑的特別開心,若不是有控制她們,恐怕不到一天就可以吃光光了!這些糖果的包裝也都出自憶雯的雙手,左邊是包的很漂亮的棒棒糖呢!憶雯有一雙巧手,今天婚宴的一些東西幾乎都由她自己包辦,真是很巧手的新娘。


 


 


 



能為美麗的憶雯服務,真的非常榮幸,謝謝她的配合,讓我捕捉到不少好看的相片,而憶雯一整天除了忙著當新娘外,還特別的照顧我,真的非常謝謝她,從一開始的接觸到婚宴的結束,過程都很愉快,發現她也是蠻能聊天的女生,最讓我羨慕的是,她嫁了一個疼愛她的老公,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的生活下去,祝福妳!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