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此行中拍的最滿意的一張相片

滿地的櫻花片片舖成粉紅地毯

後面有帶到遠景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有層次~

拍這張相片可是拿著相機貼著地拍

沒法用眼睛看著視窗對焦構圖

完全是憑感覺的按快門很開心有拍到我想要的畫面

 

 

參觀完北の丸公園和千鳥之淵後我們緊接著走到對面的靖國神社參觀

靖國神社的大門圓形的金色銅製裝飾很吸引我的注意


 

 

這裡的櫻花樹也種的很密集但錯過了盛開的最佳時機

一半的櫻花高掛樹上一半的灑落地面

因為是周一的關係遊客不多我們也就隨意走走


 

 


 

 

白色的櫻花其實也是蠻美的


 

 


 

 


 

 

靖國神社其實是很爭議的地方不過我們來此是純粹旅遊賞花的不受影響


 

 


 

 

遍地的櫻吹雪也很美


 

 


 

 


 

 

神社裡的祈福紙卡


 

 


 

 

二旁栽種的綠樹看起來就是舒服


 

 

這裡才是門口我們是從最底的側門進入神社的


 

 


 

 

參觀結束後我們搭車回到新宿三丁目站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參觀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是橫跨新宿區和涉谷區的庭園面積有58.3公頃

該處在江戶時代為內滕家的宅地其後成為宮內廳管理的庭園

現在則屬環境省管轄的國民公園

 

 

 

這回東京之旅的交通都是搭地鐵每個景點幾乎都是出站後就在旁邊十分方便

隨著走過的地方只要有美景有櫻花的我們都會停下腳步來拍照

不過這裡的花兒似乎又更少了大概跟上野一樣剩20~30%


 

 

走到正門的新宿門才發現這裡是要收門票的200元日幣

但一看櫻花所剩不多我們二人發揮省錢達人的節儉美德

打算把省下來的錢用來置裝可以多買一點行頭

不過就在商量的同時我瞥見身邊一個熟悉的面孔

再仔細看一眼確認沒眼花想說在這裡應該不會遇到熟面孔才是

結果答案揭曉我們遇到了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

身旁跟著的應該是他的夫人

我多看他一眼他也回看我一眼大概想有人認出是他吧!

後來我叫Wing再去確認一次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他政治色彩太鮮明了所以就只是覺得巧合罷了

算是旅行中特別的一段巧遇


 

 


 

 

遠處穿深藍色衣服戴帽子正在拍櫻花的那位就是鄭弘儀囉~


 

 

 

 

省錢二人組最後也只在新宿御苑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結束行程

接著搭車準備去自由之丘喝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