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揚&依倫


結婚:101/03/31


宴客:台北福容飯店


婚紗:板橋蘇菲雅


 


今日女主角是長的有點像藝人錦繡二重唱裡的秀琴~依倫美女


這位大眼睛的甜姐兒可是位有愛心的護士呢!


今天是她的大日子我們一早先在汽車旅館畫好粧


汽車旅館好大的空間裝潢也很氣派整個儀式在這裡進行還蠻不錯的


迎娶的造型當然是要有編髮的包頭這也是依倫指定的


當時她在找新秘時無意中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作品就喜歡上了


我從許多客人的口中大致也歸納出我的風格就偏屬簡單大方清新自然的


這也是在很多新秘作品中比較後不難發現我的妝髮都感覺比較耐看有氣質的


很多人都說我的新娘都好美啊!


無論個人的條件如何從我手上打扮出去的我都希望看起來一定要漂亮有氣質


即便經過多年之後還是不俗的感覺歷久彌新的


 




 


依倫真是個上鏡的新娘面對鏡頭的表演都蠻自然的~讚!


 




 




 


汽車旅館裡的水晶燈好美剛好幫依倫拍下白紗的全身照


 




 


依倫的公婆十分疼愛她當初挑婚紗時直接就是找加價區的禮服


今天依倫的三套禮服都是加價區的所費不所眥


但對於把依倫當自己女兒來疼的公婆來說他們就是要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


依倫真的好福氣啊!


 




 




 


拍好照之後新郎倌也來闖關了經過了一連串的考驗後也逗得依倫和媽媽哈哈大笑


 




 


最後在宣讀愛妻守則下完成了迎娶美嬌娘的任務


 




 


完成任務後中午我們一行人就在依倫公婆的安排下在貴子坑鄉村俱樂部用餐


貴子坑裡有個水土保持園區我過年前原本有計劃前往


沒想到這回託依倫的福氣還可以來俱樂部裡用餐呢!


 




 


晚上的喜宴在阿基師領軍的福容飯店舉行


我也幫依倫換上一款簡單俐落大方的包頭


瞧瞧這頭型美極了吧!


好看的髮型不僅可修飾臉型更可以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


氣質這種東西從每個人的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是不同的


我們更可以藉由造型和裝扮把屬於每個人最美的那股氣質激發出來


這就是妝髮中最耐人尋味的地方





 


今天每個人看到依倫的彩妝都說好自然很適合她


這也是我每場幾乎都會聽到的讚美聲!


依倫說我居然能在汽車旅館不是很明亮的燈光下完成這個自然的妝容真厲害


我想這都是經驗的價值!無可取代


 



 


特別提到這款頭飾是依倫的好友特別幫她親手做的


不過因為進場時要戴上特製閃亮的長頭紗因此得捨棄這款愛心頭飾


但我想朋友若沒看到心裡一定會有幾分落寞


因此我建議依倫在還沒出場前先戴上朋友的愛心頭飾拍照留念


出場前我再幫她換回皇冠搭配華麗長頭紗不就皆大歡喜了


 




 


這款長頭紗可是婚紗公司搭配這件禮服的特製品呢!


上面綴滿閃亮的亮片長長的拖在裙擺上十分華麗好看


看到二人幸福而華麗的進場氣勢非凡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的福容飯店


所以也親眼看到了行政總主廚阿基師的本尊


他擁有一身好廚藝為人兼和善良在電視上告訴我們很多做菜的技巧


也是個有高知名度的名人很多人看到他的出現都紛紛要求合照呢!


當然我也在依倫的安排下有幸嚐到阿基師團隊製作的佳餚


今天真的好有口福午晚餐都吃得很好^^


 




 




 


中間換上敬酒造型這款紫色的雪紡禮服穿起來很有明星風采


造型的部份也是走時尚的風格簡單配上大耳環就很夠氣勢了


 




 


難得依倫很適合露出額頭來當然要梳起來更能呈現時尚的效果


 




 




 


要有好看的髮型頭型相當重要的


 




 




 




 


最後的送客禮服是銀灰色禮服上面綴滿粉色花朵十分浪漫


依倫指定做比較維多莉亞格的長髮造型


 




 


記錄一下髮型的背面這可都是依倫的真髮做出來的


其實她的頭髮不多靠一些做髮型的技巧幫她把份量呈現出來


 




 


雖說這襲禮服大部份都會做比較甜美風的感覺


不過這種比較優雅的造型其實搭配起來也蠻合適的


主要還是以客人的喜好為造型的考量


當然合不合適還要造型師去判斷來達到造型的需求


 




 




 


三月份忙碌的一個月終於在今日依倫的婚宴完成後劃下句點


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期待有更新鮮的創作更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