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服務的這位美女是靜怡,靜怡跟我約試妝的那天還帶了一位她的同事,6/7要結婚的千旻,所以就二人一起試妝,這還是我第一次踫到。


 


 


早上來到靜怡的家,看到她家裡有漂亮的三姐妹,每個都各有特色,尤其是大妹跟靜怡長的超像,常讓人認錯。


 


 




 


▲早上迎娶是優雅的造型,通常迎娶時要蓋頭紗,基本上簡單優雅的盤髮是最適合的裝扮!






 


▲到了宴客進場的造型就可以華麗一下,靜怡的好人緣讓來新娘房的朋友爆滿,只見大家看著我完成的造型,大家都很好奇是怎麼做的,讚美之聲也不絕於耳,超有成就感,呵~






 


▲這個華麗的造型很適合靜宜,這是她指定的造型,在飾品上我也做了跟以往不同的變化,珍珠髮帶和紗是自己做的,配上華麗的花飾,成就這個華麗的造型。






 


▲敬酒造型是結合了氣質和優雅的名媛風,搭配上時髦的網紗飾品,讓造型增添了女性的嫵媚。








 


▲送客這套禮服是很時裝的感覺,像是明星在參加一些頒獎典禮或時尚派對的風格,所以在造型上走時尚風,俐落自然線條的髮型,配上簡單的頭飾,再配上閃的不能再閃的亮麗大耳環,整個星味便出現。而這樣的裝扮當然也要在合適的人身上才能展現它的味道。


 


 



 


 


送客結束回到休息室,靜怡跟我說今天的造型她都很滿意也得到很多人的讚賞,合作非常愉快!有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我想再辛苦都值得的。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