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的新娘詩涵是個漂亮的女生。


 


她是我服務過的客人蕙茹的老公光群介紹來的,想不到鮮少接觸的新郎倌會對我留下印象,用力推薦我給詩涵,讓我才有這個機會認識這位美女,謝謝光群的支持喲。


 


說也奇妙,詩涵家離我家超近,於是我早上走路到她家,算是非常輕鬆的,可以不用太早起床,哈哈~還蠻希望常常如此滴


 


 




 


▲由於詩是婚期前二週才找上我,所以也沒時間試妝,前二天簡單的踫面做一些溝通,把她所喜歡的風格和我討論,就呈現我們今天的二個造型。





 


▲訂婚儀式的髮型走自然的髮線,輕盈的線條,全部都用真髮去做的,主要是詩涵的頭髮份量多又有燙髮,所以可以用自己的真髮去完成




 


▲前一天才服務另一位美女靜怡,連著二天為美女服務,心情是很開心的。






 


▲詩涵的皮膚白晢,人又長的甜美,我想她的追求者一定很多,汾儀真是好福氣啊






 


▲敬酒的造型,承襲著前一個風格『年輕俏麗』,但實際上感覺卻不太一樣,今天幫詩涵做的二個造型,沒有運用到假髮,因為她的頭髮多,正好這二個造型符合她本身的髮量,所以並不是每款髮型都需要用到假髮,看每個人的條件和髮型的需求去完成




 


▲今天詩涵走到那裡都有人說她漂亮,當然她爸爸是喜上眉稍,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涵跟爸爸很像,呵呵




 


▲回家看今天拍的相片,心中只有一個感受就是『亮麗』,無論是彩妝和髮型都襯托出詩涵的美麗動人


 


 


 



這次和詩涵的接觸,除了她擁有的美麗外表外,其實她最另人讚賞的是她的細心,因為看我沒有和大家一起用餐,擔心我餓了,在換造型的途中還請朋友幫忙拿一些東西進來新娘房給我吃;換好造型忙著要出場,還不忘叮嚀我記得要吃哦,真的很窩心!其實當天新娘總是忙碌的還要分神照顧我,由這些小舉動可見得,她平時應是個很懂得為別人著想的女生,這麼樣好的女生自然會有懂得珍惜的人來疼惜的,我相信汾儀會是那個扮演好角色的人。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