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和Wing的聚餐安排去東區巷內的歐若拉美式休閒餐廳

現在很多餐廳都設置了戶外區給吸煙的客人使用

這也成了我們愛拍照的人一個還不錯的取景處


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單人座吊椅了


門口一角可愛的娃娃造型

看完了戶外空間走入室內座位其實蠻多的我可是第一位報到的客人

不過我疑惑的是耶誕節都過了好久室內的耶誕裝飾怎麼還沒移除



特製的團購菜單雙人分享餐550元內容還蠻特惠的

田園生菜沙拉很新鮮很大一盤呢!

義大利麵類的部份四選一我們選了辣炒紐奧良雞肉義麵

送上來時香味不停飄散在空中引發誘人的食慾

實際吃起來味道很不錯麵條煮的軟硬度我很喜歡

雞肉很嫩份量不少辣度適中加入一些黑胡椒更增加香氣呢!


排餐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炭烤煙燻豬助排半份

送來時香氣同樣撲鼻而來手邊的麵還沒吃完就急著想吃它了

裝盛的是可愛的木製豬造型餐盤很特別吧!

這豬助排烤的色澤很漂亮味道帶著一點蜜汁但不會太膩

肉質鮮嫩切開來不費功夫輕輕鬆鬆就骨肉分離了

尤其吃到一部份的軟骨組織特別喜歡

骨頭邊邊有些烤的焦香的肉吃起來特別的香

雖然半份二人分享不過吃到後來有點吃不太下哩!

最後的飲料雪梨茶和熱咖啡

最後我們也利用餐後的時間在戶外區拍拍照留念

今天特別穿上在師大夜巿入手的韓貨雪紡衫風格是比較有個性的

領口有兔毛有保暖效果很適合今天舒適又帶有一些涼意的天氣

搭配短褲和過膝靴很有味道







當然免不了在難得把風衣穿出門的天氣讓我這件十分喜愛的風衣也出來透透氣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呢!我自己非常滿意今天的裝扮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