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從天元宮離開後到真理街吃阿給後

準備悠閒的找個咖啡店坐坐喝個下午茶

在走完一天的行程後腳真的很累

還好時間不算太晚我們依然按計劃就在離紅毛城不遠的地方找到落腳處

這家咖啡店是Elise找到的她總是能找到一些蠻有風格的小店

不愧是下午茶女王來的

反正只要她想喝下午茶我就陪著她去

因為我對這些有風格的小店也很喜歡呢!

坐落在淡水河畔邊的安克黑咖啡目標其實不明顯

沿著住址仔細看才不至走過頭

因為他的入口處面海而非面對馬路蠻奇特的設計

室內的佈置多半是這種滕椅坐起來還算舒適

一開始我們是坐這種位置不久後有客人離開我們就移到了靠窗可觀海的座位

樑柱的中間也做了一些小擺飾不至於太單調



可觀海的座位擺放的是高腳椅


來看看我們點了那些午茶的內容

Elise點了巧克力起士蛋糕搭配伯爵奶茶220

巧克力起士蛋糕口感香濃又不會太甜十分好吃

而伯爵奶茶有請店家把茶和鮮奶分開自己隨意添加

我則點了去冰摩卡來消消暑氣另外搭配提位米蘇230

這裡的消費不用加服務費的喲~讚!


Elise老公今天難得跟我們一起走行程當然也一起喝午茶囉~

他點的是巧克力鮮奶油鬆餅送上來時發現是四個甜甜圈鬆餅

份量十足口感也很Q

飲料則是選了送上來時又讓我們一陣驚呼

大的像碗的咖啡杯裡面又有一個笑臉的奶泡~卡哇依

這樣膨派的一份下午茶才260元挺划算的下回有機會也想嚐一嚐


坐在窗邊喝著下午茶和姐妹淘聊天

又可不時的望向海的另一端這種感覺蠻不錯的

愉快又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喜歡這種自在的生活~希望在工作之餘也能兼顧生活品質

偶爾拿起相機到處走走拍照留下我的生活點滴

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己經是相當大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