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哲&資詠


結婚:101/03/24


宴客:大直典華


婚紗:紅豆婚紗


 


3/24晚上的這場在大直典華的婚宴女主角是資詠


她會找到我是透過姐姐的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我去年的新娘芷玲


想不到我的服務和技術還會透過客人的朋友再傳給她們的朋友呢!


雖然關係拉的有點遠但我很開心這表示有得到肯定!


 


 


原本資詠來跟我詢問時我己經接了中午培君的婚宴了


但後來想到她早上從台中迎娶可以找人化單妝


晚上在台北宴客我有空就可以接手


如此一來方便又省事也就促成我們有緣認識的機會


 




 



晚上來到典華後我就幫資詠改了一個較現代的彩妝


早上在台中的彩妝比較傳統雖然不會不好但我覺得少了點時尚現代感


沒有多想直接改妝必竟晚上是我的作品一定要呈現我的風格才行


 




 


白紗進場的髮型也做了我一貫擅長的編髮造型


從彩妝到髮型整個大改變呈現比較歐風的新娘LOOK


因為資詠的外型給人的感覺做出來應該可以有時尚的味道才對!


 




 


完成後也就利用時間拍拍照因為是男方的親友居多


我們才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


資詠本身髮長及肩髮量超多很適合做編髮的變化


 




 




 




 


好整以暇準備進場典華真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婚宴場所


 




 




 




 


敬酒造型走時尚名媛風我幫資詠做了一個很時尚的髮型


配上新買的蝴蝶結大耳環簡單高雅又有氣質很有明星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有時尚名媛的髮型




 




 


二度進場也分享了棉花糖給親友們


 




 




 




 


送客造型走甜美風全部都是資詠自己的頭髮


真羡慕有那麼多的髮量


 




 


粉色禮服也很有甜美風覺得資詠有點像一位前主播陳佳惠


 




 




 


短髮做成大波浪的髮型有俏麗感


資詠說她媽媽看她今天的裝扮終於覺得自己生的是女兒


因為資詠平常都是休閒打扮幾乎沒有那麼女人的裝扮過呢!


 




 




 


做完三個造型後資詠的姐姐說妳台北請的這個新秘有價值


聽得我喜上眉梢好開心啊!


能這樣直接得到客人的肯定證明了自己的價值非常有成就感


很幸運的沒有錯過認識資詠的機會


也因為她的信任才讓我能做出好的作品呈現出來~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