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誰來當我部落格的女主角呢?!是有一頭長髮飄逸的女生玲玉。玲玉也是在數月前就跟我敲定檔期,好日子要找新秘不容易,尤其是喜歡的新秘更是要早點預約,多數人大約都在5~6個月前就先敲好檔期,手腳太慢要找到理想的新秘可就得踫運氣了。


 


 


訂婚前幾天,首波大陸冷氣團來襲,我還在擔心,玲玉的訂婚宴會不會在寒風刺骨中進行,所幸在前一天,天氣開始回暖,文定當天還艷陽高照哩!能在這麼好的天氣下舉行這場婚宴,老天爺真的太幫忙了


 


 


早上來到玲玉家幫她化粧,她請了弟弟來車站接我,省得我找路辛苦,一踏進家門,家裡的大大小小都起床了,也為了今天的儀式做準備。玲玉還特別為我一一介紹了家中的成員,大家先認識一下,氣氛也頗為熱絡。化粧的過程中,不斷有人好奇的打量和關心進度,這是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出現的景象,我也習以為常囉。


 


 




 




 


▲幫玲玉化好妝後,男方親友團也在預定時間到達,訂婚儀式的造型,我設計優雅氣質風,搭配紅色的禮服,今天要當好媳婦啦。




 


▲今天的儀式就在家中舉行,家裡的客廳頓時擠滿了人,想到卡到好位拍個照,還挺困難的,這張是好不容易拍到的相片。




 


▲收完茶杯,拍一下戰利品,我弄成黑白的,感覺一下復古的氛圍。


 


 


在家裡實在人太多空間不夠大了,為避免影響專業婚攝的取景,我就退到一旁,等待另闢戰場。到達餐廳後,發現和原先估計的不太一樣,宴客的這家新東南海鮮餐廳,新娘房只有一間,今天還有另一場文定喜宴也在此舉行,因此二位新娘只能共用小小的一間新娘休息室,因為我們較晚到,所以只能用剩下的空間,燈光昏暗,空間狹小,我們的位置在裡面,所以來訪的客人一進門看到別的新娘,都以為跑錯地方,要拍照也不是那麼容易,二邊人馬就擠在狹小的空間裡,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呵呵~


 




 


 


 




 




 


▲雖然環境不是很理想,該做的事還是得想辦法完成,拍照的話也儘可能捕捉畫面囉,幸好有拍到幾張還不錯的獨照,才能和大家分享。




 


▲老實的新郎倌終於現身啦,進場囉!玲玉的婚宴請了不少親友,因此整個位置排下來也滿滿的,位置之間的空間不大,因此也沒辦法拍到什麼畫面。




 


▲準備換第二個造型時,另一位新娘己經在裡面換衣服,所以我和玲玉就在門外等了一會兒才得以進入,換好造型也沒時間好好拍照,所以就在敬酒時捕捉看看囉。




 


▲這張下樓梯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敬酒囉,雖然空間不太好卡位,但我捕到了幾張還不錯的相片,好佳在啊。




 




 




 


▲這套禮服是玲玉第三次挑到的,原本她選定的禮服款式和紅色那件差不多,我建議她挑一件有膨裙的禮服,可以做甜美風的造型,不過她之前挑的禮服款式都不是很新穎,所以才又去挑了一次,幸好這回她終於挑到了這件禮服,進場時獲得了很高的歡呼聲,事後我們聊到終於是換對了,不過玲玉說我是嚴格的新秘,因為她之前選的禮服都被我推翻了,哈~我當然是希望我的新娘都能穿的美美,也扮的美美的啦。




 


雖然婚宴在忙碌中和些許的混亂中劃下句點,但不變的是所有親友的祝福,還有二人堅定的愛情。接下來玲玉要到中部結婚去了,也祝福她能有很圓滿的婚宴和未來要開創的幸福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