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吃香廚臭豆腐前,因為肚子裡的食物還沒消化完,所以臨時決定到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多年前我們四人和其他的朋友也有來過這裡,留下不少的相片,多年後再度造訪,景色依舊,其他人的改變還蠻大的,唯有我們四人,除了工作有些改變外,都還維持著一貫的樣子,還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非假日的羅東運動公園人很少,此時更感覺這裡有空曠,前一次來時是假日,人潮不少,現在拜交通便捷之賜,我想假日人潮肯定更勝以往。以前還沒流行部落格,所以只有在翻舊照片時才會去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我很喜歡看舊照片時那種感覺,彷彿輕觸心底最深沉的記憶,不自覺的嘴角微微上揚。

 

羅東運動公園的佔地頗廣,有別於一般公園只有草皮和簡單造景,這裡的特色就是弄的有種湖光山色的感覺,若是平日住在這附近我想我肯定三步五時會來這裡走走看看,就算沒什麼特別的事,能在這裡找個角落坐下看看人潮也好!




▲今天的天氣還看得到一些藍天,微微的涼風吹來,看著美麗的景色,身心都舒暢了起來。











▲公園的入口一進來就可以看見一池湖水,裡面有許多養的肥滋滋的錦鯉,正在努力搶食遊客丟入池中的美食,其實這裡有標語是禁止遊客餵食池裡的魚的;還有幾隻鴨子在池子裡悠遊的游著水,好像世間發生的任何事都和牠們無關。




▲一旁的樹上還瞧見了二隻松鼠,在樹上爬上爬下的,看到遊客給的爆米花,就趕快從樹上下來吃,吃爆米花的樣子好可愛,我想牠們己經很習慣這裡的遊客,看起來也被餵的飽飽的,伙食不差喲~



▲入口處有個小小的販賣部,逛累了,想吃點東西,喝個飲料,看看小朋友在旁邊嬉戲也挺悠閒的。


▲公園裡也有自行車步道,這裡有租車的地方,想要騎著車逛公園一圈也是可以的。


▲羅東運動公園的配置圖。


▲我們四人在此留下足跡囉!

 

雖然己經是二度造訪了,也只停留半小時,不過好的地方還是值得一來再來,下次再來香廚吃臭豆腐,再來運動公園走走,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