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芳和建憲是在網路交友認識進而交往相愛,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網路世界那麼虛幻真真假假很難分真偽,而我服務過的客人就有好幾對都是網路上認識進而結婚的,所以緣份的安排要以什麼方式相遇還真的難以預料。


 


 


淑芳十分重視這次的婚宴特別請了婚禮企劃來規劃這次的婚禮,所以在整個流程都是細心規劃的;另外也請了朋友來佈置婚宴會場,這次請客的地方是在信義典華,場地十分豪華是個很不錯的婚宴場所;特別的是淑芳是個酷愛加菲貓的女生,婚宴佈置的重點少不了加菲貓,值得一提的事結婚當天才從同事手裡轉收到大陸同事的結婚禮物一對加菲貓的新郎新娘非常可愛令人愛不釋手,所以還特別放置在收禮台的明顯處給賓客觀賞,怎知婚宴結束時發現這對玩偶不翼而飛,現場準備的百朵分享花束也被拿到只剩20幾朵,誇張的連未發完的喜餅也不見了實在很離譜,我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差勁的人連這種小東西都要A!那對別具紀念意義的加菲貓被A走真的很可惜啊!


 



這次的婚宴佈置是我個人參加過的數場婚宴中佈置的數一數二,現場用了很多高級鮮花和一些少見的素材來呈現,光是這些花材我想佈置就得花不少錢,這些可是朋友特別花心思的成果,價值難以估計啊!



 


淑芳的最愛加菲貓,也放進這次佈置的重點~





我們家以庭也來插個花,她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呢?!因為我弟妹是淑芳的同事啦!所以這2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也來參加囉 



以庭啊!加菲貓好好坐著可沒礙到妳咧!



 


精心打扮後的淑芳,美麗吧~




 


淑芳是家中唯一的掌上明珠,由爸爸牽著進場,爸爸親手將女兒交給建憲心裡滿是不捨.




 


走自然風格的敬酒造型,就是要製造浪漫.




 


2度進場由新郎獻唱一首愛妳一萬年的招牌歌表心意,待淑芳進場後更以大束的玩偶花束給淑芳驚喜.




 


身邊的好姐妹都上台抽捧花.




 


亮麗的紅色送客造型,浪漫又甜美的LOOK!




 


笑容幸福又燦爛~






 


更多新娘造型請參觀我的個人網站: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