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看了我的新娘造型的人,都會有一種感覺,我的新娘都好有氣質啊!呵呵~我所接觸到客層絕大部份都是老師、金融業或行政工作的人,當然每一位的氣質都不錯,加上又偏愛簡約素雅的造型,經由我打扮起來,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氣質都很高雅,事實上無論是那一種造型,能讓人看起來有氣質,這種相片在多年後再拿出來回味,還是一樣很好看的。


 


 


今天要服務的這位氣質新娘是心瑜,她是出生在公務人員的小家庭,從小到大的家教就很嚴謹,雖是家裡唯一的女兒,但從她身上卻未見驕氣,我想父母給予子女的教育,從她的身上可以看的出來,是很有影響力的


 


 




 


▲早上化好妝後,我們便到位於士林基河路的台南海鮮,文定的儀式就在此舉行。在餐廳舉行文字儀式的好處是空間大,整個安排上也都由餐廳準備,男方親友也不用在多一次移動,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在餐廳舉行文定儀式。




 


▲髮型的背面和頭型。




 


▲訂婚儀式的造型,我設計的看起來有些古典,卻又不想太過於成熟,所以我做了些改變,另外從飾品的搭配上,也感受到一股年輕的氣息。




 




 


▲這款髮飾是我自己DIY的,獨一無二的喲。




 


▲今天男方親友的下聘團,一共來了十六人,人多福氣多,人氣也高。




 


▲滿滿的祝福。




 




 


▲利用空檔幫二人拍了甜蜜合照。




 


▲這件紅白相間的禮服很搶眼,上個月結婚的Cherry也有穿這件。





 


▲第二套像小公主的禮服,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心想~這個造型一定要弄個小公主的樣子。




 




 


▲心瑜進場時讓我補捉到這個很自然的畫面,有時拍照上百張,就為了等著一二張最好看的畫面,雖然只是少少的幾張,卻讓人回味無窮。




 




 




 


▲敬酒時最能捕捉到每個人笑開懷的樣子,讓人也跟著沈浸在相同的喜悅當中!




 




 




 


▲送客囉!雖然整場婚宴大多是父母的朋友,但感覺上跟心瑜好像都很熟識,不時在耳旁傳來大家對心瑜今天造型的讚賞,也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呵呵。


 


心瑜說她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後,就是很喜歡我的造型風格,因此我才有機會為她服務,她還說她嫂嫂說若能早二年認識我,她的婚禮造型就不會有被說太成熟的遺憾。接下來還有二場重要的婚宴要繼續幫心瑜打扮的美美的,請各位看倌期待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