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福&柏瑛


結婚:100/10/15


宴客:神旺大飯店


婚紗:西敏婚紗


 


 


 


終於輪到柏瑛來當我作品集裡的女主角了


今天是屬於她的大日子由於迎娶時間在下午


所以她可以睡飽再起來化粧就行了


 


 




 



在婚宴前做造型溝通時我們也討論了好幾次才定案


迎娶的第一款造型我們走韓風這是柏瑛一直想要的感覺


利用低梳編髮來創造給人溫柔婉約的氣質


妝感的部份也是走自然風因為柏瑛把皮膚照顧的不錯


所以才能有自然清透的妝感


把皮膚照顧好真的是女人很重要的課題


 




 




 




 




 



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迎娶的時也逼近


都準備就緒後新郎倌也己經在門口接受嚴格的考驗


因為柏瑛本身很有語言天份因此第一關先請新郎用九種語言說出『我愛妳』


我們在房內聽到新郎倌用掰的方式硬是說出九種笑到腰都直不了


我只能說他反應也太機智了


 




 




 



順利迎娶到美嬌娘後的重要時刻就是拜別父母了


柏瑛的爸媽忍住內心的不捨給柏瑛很多期待和祝福


看得出來在父母心裡寶貝女兒要出嫁的複雜情緒


 




 


儀式在全部圓滿完成後接下來就是晚宴的重頭戲


我們也在晚宴前做了另外一個造型走時尚高雅的風格


柏瑛挑的這件西敏的白紗十分別緻是我少見的款式


全身鏤空的布蕾絲綴滿了珍珠比較是西式的婚紗款式


因此我們在造型上換上有別於迎娶時的韓風走西式新娘的風格


把整個髮型梳光露整個臉蛋主要也是柏瑛臉型蠻適合這種造型


所以我建議她做這個嚐試


 




 


當然要搭配晚宴進場換上的長頭紗在髮型上是愈簡單愈好


所以我們也在飾品上的搭配換上更能突顯這套禮服的整體感


完成後大家都哇了一聲!發現這個造型更適合柏瑛


從家人和好姐妹一看到她尖叫、興奮、驚訝的表情中


讀到了大家喜歡這個造型的感覺


 




 


柏瑛整個晚上也一直說她好喜歡這個髮型真不想拆了


感謝我的建議讓她可以有這麼不同的面貌讓大家看見


 




 


這種造型感覺就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很大氣的fu


很像電視新聞裡某大企業家嫁女兒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呵呵


 




 




 


進場的時候由爸爸牽著手進入會場


 




 


柏瑛和爸爸也相互擁抱父女情深


 




 


柏瑛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男人四目交會眼神堅定


柏瑛的父親把照顧女兒的重擔交由進福來承擔


 




 




 



第二個造型是柏瑛的指定款走簡約大方的歐式風格


髮型的側面做的像一朵花也是運用編髮完成的


搭配柏瑛這襲喜氣的紅色禮服還有金全套金飾十分亮眼






 



柏瑛出場的每套造型都引起討論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


有些人喜歡白紗出場的高貴氣質有些人則說這個髮型棒極了


總之聽在我耳裡我感到很高興能被大家喜歡稱讚的造型就是成功的


柏瑛也很可愛每聽到人家讚美她都會說這一切都是我的功勞


光聽她和好姐妹們的讚美聲讓我整個晚上樂的暈陶陶的~哈



 



 


二次進場前看到一些海外朋友錄製的祝福話語讓人倍感溫馨


 



 


柏瑛這回的婚禮沒有安排遊戲或抽捧花送小禮物這些流程


因為這個月太多好友參加多場的婚禮己經有點麻痺了


因此這場婚禮就只有溫馨的聚會品嚐美饌和好友們盡情的聊天


 




 


最後一套嬰兒藍的晚宴服有女神的fu


造型的部份也是柏瑛的指定款基本上不難發現她有自己的品味


對自己也相當的了解喜歡簡約大方的風格


她的朋友也說今天的造型都好優雅很有氣質


 




 


二人最後也再度的向再場的來賓致謝感謝大家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能和柏瑛結緣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福氣


她一直說她找對人了我也很開心能讓大家滿意


謝謝她的大力推薦讓我晚上發了不少名片


在這個工作上己經有好多年的時間


總覺得這種美感的東西要有知音才會了解


也從來不曾開口要客人去幫我做什麼宣傳廣告之類的


我始終相信看的懂有緣份的自然會來~出於真心才更可貴


雖然不曾大紅大紫但我會繼續在這工作上奮鬥努力站穩腳步


也更希望能有機會能服務更多的幸福新娘~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