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雅卿的婚禮,隔天晚上我便南下到雲林的馬光,要先去住我11/10的新娘雅莉的家。馬光是位屬在雲林縣土庫的範圍裡,是個小地方,這個地名我沒聽過,雅莉跟我說坐統聯的車有到,才讓我知道原來統聯的車跑了很多中南部的鄉鎮,讓一些住在這些地區的人,都可以很方便的往返。


 


 


雅莉的老公世賢是我弟的學弟,因為他的介紹,我才有機會為雅莉服務。話說他們二人也是一對寶,約好要來我家試妝的那天,居然坐錯火車,原本要坐到基隆居然坐到了頭城,還混然不知,一直到車長查票才驚覺搭錯了車,這麼一來耽誤了許多時間,發生這個小插曲,讓我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早上一大早起來,大家都很準時起來做準備,雖然雅莉在化粧時說很想睡,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今天得撐一整天呢。




 



▲迎娶的造型,正面看起來像包頭,背面盤起做一些花樣的變化,由於雅莉髮色染的較淺,看起來較華麗有線條。




 



▲做好造型,大家都開始和新娘拍照留念了。




 


▲新郎終於上來獻上捧花。




 




 


▲接著祭完祖,進行了一些傳統的儀式後,新郎新娘下樓,準備拜別父母,當雅莉雙膝跪地答謝父母恩時,雅莉的爸媽和雅莉三人早就淚流滿面,看得出身為長女的雅莉要出嫁,父母有萬般不捨,真情流露的一面令人動容。




 


▲雅莉的爸爸本身是從事民間習俗的傳藝者,因此在雅莉要上車之前也給予一些特別的祈福儀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所有人的祝福和不捨中上了禮車,準備到位於員林的新房。中午時分到達後,世貿便安排我們所有參予的人員和親友一起在鄰近的日式料理店設席款待,這一餐吃的可真不錯,跟一般婚禮筵席的菜色差不多,可見他們用心的安排。進房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二點,我們吃完午餐後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下午就看電視聊天打發時間,等待傍晚去餐廳的彩排和各項準備工作。


 


宴客的地點位於員林火車站附近的『昇財麗禧飯店』,這裡有客房住宿,也有喜慶宴會的場地,是一家新開的飯店,旁邊有設停車場,是在員林地區一個頗具水準的婚宴場地!這裡的新娘房有點小,所以在世賢的要求下給了一間客房做為新娘休息室,方便換妝休息,朋友來訪也較有空間可以拍照寒暄。




 


▲到了休息室後,我幫雅莉換了很有氣勢的膨紗和閃亮到不行的Y字鍊和新買的珍珠皇冠,因為雅莉選的這款白紗太適合這樣的造型了,一定要做出這樣的感覺,才符合這款禮服的精神『華麗、性感』。




 




 


▲在幫雅莉拍照的時候感覺她有些不好意思,但妹妹拍時感覺就放鬆許多,經過溝通後,她也漸漸了解我拍照的習慣了。




 




 




 


▲在等待上場的時間前,總是有較多的時間可以拍照,接下來換造型後時間就較為短促,比較沒有辦法慢慢去抓角度了。




 


▲新買的珍珠皇冠,搭膨紗很配很好看。




 


▲準備進場囉。




 


▲新郎倌世賢很忙,這場婚禮都由他精心策劃。




 


▲雅莉由爸爸挽著手進場。




 


▲爸爸親手將雅莉交給世賢,一切就拜託他了!




 


▲我常在想,走在紅毯上的心情是如何呢?!緊張?還是興奮!




 




 


▲進場坐定後,飯店安排了由數位穿著中式旗袍的古典美女,搖曳生姿的擺動軀體,表演上菜秀,這段表演在極具中式的樂曲中緩慢的上演,歷時大約5-10分吧,時間還蠻長的。




 


▲第二個造型走華麗時尚風,雅莉選了一件金色窄版的禮服,搭配我的造型還有華麗的飾品搭配,讓她等一下也是很有氣勢的進場。




 




 


▲大概是造型的關係,在拍照時雅莉的舉手投足間多了幾分自信和性感。




 


▲咦!這是007身邊的龐德女郎嗎?!




 


▲看到飯店大廳的鋼琴,說什麼也要裝模作樣拍一下照~




 




 


▲等一下進場是分享幸福花束的時間。




 




 


▲大家都蠻守秩序,沒有搶成一團。




 


▲最後一套火紅亮眼的送客禮服,這套禮服我和雅莉都最喜歡,雅莉的白皮膚剛好配上紅色好看極了。




 




 


▲這套拍照的時間更短了,只好到樓下在拍一點自然的畫面。




 




 


▲這款髮型很有空氣感,看起來很甜美的感覺!




 


完成了這場婚宴,世賢也請他的二哥送我還有伴娘和雅莉的堂姐一起到火車站搭最後一班自強號回家,雖然回到家己經是半夜一點半了,身體也處於疲備的狀態,但能參予一場又一場的婚宴,心裡還是覺得很幸福,也希望我所服務的每一對新人,都能很幸福的白頭到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