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雅卿的大日子,也是11月份最熱門的一個黃道吉日,中午來到雅卿的家準備幫她梳妝打扮,無奈天公不作美,一整天的大雨,讓所有準備的人都免不了帶來先不方便,不過卻也不減所有人的熱情,大家還是興高采烈的準備一切的事情。


 


 


雅卿是我之前的客人欣怡的老公峰聖的同事,經由他的強力推薦,才讓我有機會為雅卿服務。口碑的建立果然是服務業最佳的銷售管道,唯有不斷的努力和服務的熱忱,才能讓我在競爭的這個行業中歷久不衰。能藉由客人的肯定也是我不斷自我要求的動力,每當我聽到新人和親友的口中不斷的讚美,也是我感到最開心的時刻,有了這份力量的支撐,我對未來服務更多的新人更有信心,也相信有用心的人是不會寂寞的。


 




 


▲迎娶的造型,走清新氣質風,髮型的正面很簡約,背面盤起留下一些自然的捲度看起來較年輕。





 



▲等我們都弄好了,新郎迎娶車隊也到了,家裡陸陸續續也來了許多親友,大家都稱讚雅卿今天的裝扮很自然。





 


▲新郎倌前來獻上新娘捧花,迎娶美嬌娘總是另人開心的!


 



簡單的拜別父母後,在雨中上了禮車,準備返回台北,沿途行車狀況都還不錯,進房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半小時抵達目的地,大家也都在車上聊天等待,滂沱大雨中的迎親記,格外不同,呵~完成進房儀式後,便直接前往晚宴的會場『汐止好料理』餐廳,這是從九月開始第三度來到此婚宴會館囉!





 




 


▲由於時間很緊湊,趕緊把雅卿整理好後,就幫她拍拍照,留下美美的相片。




 


▲這間新娘休息室還蠻大的,東西放進來後,還有蠻多空間可以讓來訪的賓客坐坐,我們也在這裡可以拍拍照!




 


▲二人頗為登對,感情也很好。





 


▲走在紅毯上是緊張又興奮,也是每個新娘感到最期待的一刻。




 


▲很浪漫的進場背影。




 




 




 


▲雅卿在半年前跟我下訂後,便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其實她工作很忙,沒太多時間花坐在電腦前做功課,一直到婚禮快接近時,我們才開始討論造型和細節,今天做的造型大多是配合她的喜好做的,出場後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第二度進場新郎倌從台上走下來,深情又緊張的演唱張宇的『給你們』這首歌表達對雅卿的愛意,走到門口後再和雅卿一起將手中的花束,分享給現場的賓客。




 


▲上台後,新郎倌表示剛才的歌曲還不足以表達她對雅卿濃濃的愛意,所以要當著大家的面宣讀『愛妻宣言』,看的出來他很有誠意但是很緊張。




 




 


▲髮型背面很優美的髮線。




 




 


▲敬酒結束後回到休息室,準備換第三套造型,雅卿選了一件高雅的深紫色窄版禮服,漂亮又有設計感的禮服,這個造型就做比較乾淨俐落的造型,也是雅卿指定的,我在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去設計,變成自己獨創的風格~




 


▲造型差不多快完成時,雅卿就迫不及待的說,好好看哦,可見她很喜歡這個造型。




 


▲髮型的背面是有花樣的,雖然素面的做起來更輕鬆,但要有特色還是花了時間下去做,希望我的新娘與眾不同。




 




 


▲雅卿拍起照也更為自然囉。




 




 




 


▲送客了~拍下全身照可看到這件禮服的重點,下擺特殊的設計,和裙擺拖曳的浪漫荷葉邊,看起來高雅中又不失浪漫。



 


這次參予雅卿的婚禮,還發生了一件我第一次踫到的小插曲,正當雅卿要下車步入新房的前一刻,發生了白紗拉鍊損壞的情形,在這麼重要的時刻發生這種事,急壞了所有人,這時候新娘的好朋友『新秘』,就得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中挺身而出,由於事出突然,狀況也很棘手,不得不先做緊急應變,讓新娘能先進房,不要擔誤到吉時,再來做最後的修補的工作,幸好最後處理得宜,讓新娘也能安心的走上紅毯接受大家的祝福;這段突如其來的狀況,真的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也幸好本身夠鎮定,才化解危機,不過這麼少有的狀況,還是別踫上的好,不過這也顯示,新娘秘書的重要性和功能性,我們不只在負責化妝造型而已,能在突發狀況發生時,適當協助危機處理,讓所服務的新人能順利完成婚禮,才是最重要的


 


 


經過這件事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最後能讓這場婚禮能圓滿的結束,真的很開心,這也將在我工作的經驗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