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是不是有發現,這位新娘很眼熟呢!將將~她是我11/2的新娘曉芳,之前也當過我作品集的拍攝,今天輪到她當真正的女主角了。


 


 


屬於曉芳的重要日子終於來到,因為早上很早就要化粧,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先去宜蘭曉芳家,跟她當一夜室友。晚上的宜蘭果然如曉芳說的黑漆漆的,我轉了三班火車才到宜蘭,下車時只有我一個人,經過火車站的天橋時感覺有點陰森的感覺,快步走到出口曉芳己經站在那裡等我了,她請他哥哥開車來接我,我發現這裡一輛計程車也沒有,是比較鄉下地方,跟大台北地區滿街都有小黃的景像截然不同。


 


 


來到曉芳家,家人都還沒睡,感覺上人口簡單的家庭,都有著一樣純樸的個性。這回跟曉芳第二次踫面感覺很不一樣,感覺上更親近也有話題聊,來到這裡並不感到拘束,反而像到朋友家一樣很放鬆的聊天,看完電視上床休息,準備隔天一早的重要任務,幫曉芳完成一個完美的婚宴造型喲~


 




 


 



 


▲早上迎娶的造型,走氣質婉約風,髮型的正面很素雅,背面有編髮也有一些花樣,是很好看的一款髮型,也是我第一次嚐試做的新髮型,我想未來一定會有很多人指定要這款白紗髮型,用在訂婚儀式上也很讚喲。





 





 


▲剛做好造型時還沒戴上飾品和禮服,感受並不強烈,等所有東西都到位時,拍照的感覺就很驚艷,整體的感覺呈現出曉芳的氣質,和每個新娘都要有的優雅,拍照時會忍不住拼命按快門,捕捉曉芳的一顰一笑!



 



 


▲我請新郎上來獻上捧花給新娘,這一個畫面是一定要的,不可省略




 


▲曉芳的爸爸,在家中是很有威嚴的,雖然很多在迎娶的過程都會遇到一些混亂的情形,但爸爸卻神色自若,指揮若定;曉芳他們在家中跟爸媽鞠躬後便上禮車,沒有一般常見的感傷畫面,但還是看到媽媽忍不住落淚,畢竟家中唯一的女兒要出嫁心中的不捨,只有她最清楚。


 


 


從宜蘭到返回基隆新房的路上,沿途並沒有塞車,利用短短一小時的車程閉眼休息,這天的好日子在路上都可以看到一些新娘禮車,中午的婚宴在北都飯店舉行,我也來過這裡好幾次了,到了飯店幫曉芳補妝整理後,換上我準備的項鍊,接下來又是狂拍照的時間了,不知怎麼了,今天就很想拍下這一切的一切,呵~


 




 


▲這種造型,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再回頭來看,仍是不褪流行的經典造型




 


▲加上新娘捧花一起上鏡,讓相片的感覺更有層次感。




 




 


▲我不得不說一下,這件珍琳蘇的白紗禮服超美的,我個人很愛!它在上半身胸口V型弧度的設計和抓縐的感覺,點綴上一些珠珠和亮片,剪裁又很簡單大方,就像童話裡的公主的嫁衣,在搭配上我設計的髮型,就是完美的公主化身了。




 


▲下樓準備進場了,看到這個燈突然有想法就在這裡拍照,加上曉芳的巧笑倩兮,形成這張自己很得意的一幅美麗的畫面。




 


▲忙碌的新郎倌也要來一張喲。


 




 


▲新郎倌上台清唱二首給曉芳愛的歌曲,聽的出來蠻會唱的,也不會怯場。




 


▲這張相片也很有feel,今天拍照的感覺有點像婚攝了,哈哈~




 


▲應台下親友的要求,一定要來張kiss的鏡頭~




 


▲完成所有儀式後,回房換造型了,這款優雅的禮服也很不錯,它是一件很淡的粉紅色禮服,這件禮服若是深色系的禮服我想會更讚,會更有時尚感,也會在今天穿的三套禮服中突顯出來,各位準新娘在選擇禮服時別忘了,不要選擇三件顏色太相近的禮服喲。




 


▲這張的表情我很喜歡,非常的自然,眼神充滿了柔情。




 




 


▲這個造型就走典雅時尚公主風,飾品就擺放在後面,正面的感覺就是比較有線條感的髮型,為了要突顯整體感,捨棄了過多的飾品裝飾,一樣有完美造型的呈現。




 


▲進場分享小熊囉,接連二場的親友都蠻溫和的,沒看到衝鋒陷陣的狂熱,呵。



 




 


▲正面看既優雅又時尚,背面看又有造型,很適合在敬酒時呈現!在做造型時這些因素都考慮進去了。




 


▲上台抽捧花,這次抽捧花蠻特別的,是列了幾張名單,放在藍子裡用抽獎的方式抽出,還蠻特別的。


 




 


▲不知是我的新娘子都知道我很愛幫人拍照,大家都很配合我的要求,讓我好好的留下這些珍貴的畫面,尤其是自己花心思的作品一定要好好拍下來留念,新娘子的一顰一笑,都足以好好珍貴的留下來!




 


▲我覺得拍照這檔事默契也很重要,不知是曉芳很信任我,還是我太厲害,這次的拍照特別順,也特別有feel,每張看起來都很不錯哩!這讓我在挑封面時傷透了腦筋。




 


▲粉橘色膨裙的可愛小公主禮服,這款造型就要走甜美風了,甜美優雅都很適合曉芳!




 


▲做好造型要拍照,大概是造型禮服風格不同,曉芳表現起來整個人的感覺和肢體都很放鬆,讓我也捕捉到這些好看的畫面,今天拍照就是順啦!!!




 


▲這款手鍊我很喜歡,今天挑的禮服正好顏色又很搭。




 


▲準備要下去了,看到曉芳提起裙子的樣子,很有落跑新娘的feel,忍不住叫她回頭讓我拍一張呢!



 




 





 


 


 


▲進場後直接到一桌特別的好友桌,看著位子上每個人面露一種『要你好看』的表情,我想大家都知道整新人的時間到了,大家把一顆糖果放在曉芳禮服胸口裡,要求新郎倌用嘴巴取出來,由於糖果放的蠻深的,用嘴巴實在難度太高,最後折衷用筷子夾出才過關。


 


 


 


如同新郎倌說的,婚宴在忙碌和一點混亂中完成,雖然不盡完美,但卻讓每個人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這些精彩都只是人生過程中的一小部份,展望未來,有更多美好的前程等著他們攜手開創。


 


 


祝福永慶和曉芳,願幸福和快樂永遠圍繞在你們身邊,謝謝你們讓我參予了這一切,這一切的美好,將是我記憶裡的一部份,謝謝你們!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