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這天中午來到蕙如家~此時她早已經準備好等我的到來~因為常來新店所以對這裡頗為熟悉~


 


巧合的是我之前的客人維眴家就在附近因此很快就找到了~


 


因為2家住的很近又都是隨和的人因此在迎娶儀式上一切從簡~晚上的婚宴更是2家親友的Party~


 


可以看到眾多親友四處寒暄~大家把熱情都展現出來~


 


左圖很像一張電影海報~好像是茱麗亞蘿勃茲演的~簡單的求婚儀式後隨即拜別父母~



 


白紗代表聖潔~乾淨的妝容和優雅的造型百看不厭~


 


蕙如說她想要像灰姑娘一樣的髮型還特地找了灰姑娘的卡通圖片給我看~其實就是奧黛麗赫本頭~




 


蕙如由爸爸帶領著進場親手交給光群~要好好守護蕙如喲~


這次因為京采飯店的場地很大有3個入口讓我可以先進去看他們進場順便捕捉畫面~


當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時我看到美麗亮眼的蕙如呈現在我眼前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能親自參予與有榮焉~


 


為了搭配宮廷式的晚禮服在造型上以優雅為出發點~


 


再度進場



 


進場後是倒香檳塔喝交杯酒的重頭戲~


 


俏麗的送客造型~


 


準備三度進場~2人感情很甜蜜喲~


 


頭飾和禮服是共色系的~為了不使造型沒層次感特別選了玫瑰金的項鍊搭配讓整體感更突出~



 


是不是很美啊~妳心動了嗎^^


 


更多新娘造型歡迎到我的個人網站參觀~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