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己經一個月了~這段時間收起我的口腹之慾~我瘦了4公斤~呵呵呵~~~終於要回復苗條的身材~但革命尚未成功還必須努力~加油~go!go!go!


 


因為回來看到了相片發現發胖的我和眼前的美景實在不搭~以前瘦的時候是多麼好看有自信啊~


 


所以就決定要少吃一點來減肥~想不到半個月就瘦了4公斤~大概跟我持續跳有氧也有關係~


 


這是我半個月前和Wing&Candy相約去Wing老弟上班的紅磡港式飲茶聚餐~也是在去吉川之後就約好的美食行程~


 


本來以為不會客滿所以沒訂位~後來週末中午去到那裡發現人不少大概有8成滿了~我和Candy很快找到Wing的老弟打過招呼便給我們安排了位子~當天Wing要上半天班下了班才趕過來~


 


Wing也很吃驚人怎麼那麼多人~大概是我們3人的人氣把人潮都吸過來了吧


 


距離我上次吃港式飲茶是在幾年前跟Elise去香港找朋友時在香港吃的~香港人飲茶看報聊八卦是很平常的事~一大早就人聲鼎沸了~香港的飲茶種類很多讓人目不暇給~每樣都很想點來吃~我也很喜歡服務人員推著車子送來食物讓你挑選的感覺~在香港吃飲茶和在台灣的氣氛略有不同呢~


 


這是月亮蝦餅是泰國菜的招牌菜~想不到港式飲茶也有賣~飲食不分國界囉~



蘿蔔糕~港式飲茶必備~


豬肉河粉~Wing不吃牛所以改成豬肉的~


燴高麗菜~很不錯喲~


鮮蝦餃~幾乎吃港式飲茶都會點~


油條河粉~因為有點了明蝦炸春捲所以改成油條吃看看~


這也是港式飲茶招牌~鳳爪


明蝦炸春捲~上面有杏仁片很香~


Wing老弟招待的奇異果汁~好喝~



飽食一餐之後我們3人便去好樂迪歡唱~這也是我們認識以來第2次去唱歌~原來我們3人都蠻喜歡唱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