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要離開這麼美麗的地方,在踏上歸途的同時,在飛機上看自己這次拍的好多相片,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來到歐洲這麼遙遠又美麗的國度。生命中有許多無論是開心或悲傷挫折的事不斷發生,但只要是勇敢的去度過,就有機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才圓了歐洲夢,但對我來說卻一點都不遲,我才深深的體會活在世上居然是那麼的美好,就算一點挫折又算些什麼呢!

 

在這次旅途的結尾,就跟我一樣帶著美好的心情,來回顧這幾天去過了那些美麗的地方吧!

▲第一站的位於莎茲堡的哈爾斯塔特湖區,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


▲第二天來到世界文化遺產,逃過戰火波及而幸運保存下來的庫倫洛夫美麗古鎮。


▲接著是捷克著名的溫泉之都瑪麗安斯基,四處林立的巴洛克式美麗建築。


▲另一個溫泉盛地卡羅維瓦利,漂亮的溫泉迴廊。


▲布拉格第一個拜訪的地方查理士橋。


▲布拉格城堡區最教人讚嘆的聖維特大教堂。


▲布拉格舊城廣場知名的天文鐘。


▲布拉格的提恩教堂。


▲庫特納赫拉最罕見的人骨教堂。


▲斯洛伐克的古堡。


▲綠草如茵的維也納霍夫堡宮。


▲維也納最美的花園貝維帝爾宮。


▲維也納的聖史帝芬教堂。


▲結束了所有行程隔天早上在維也納機場搭機回台,充滿歸鄉的人潮。


▲人來人往的維也納機場,載著各國的旅客不斷的起飛和降落。


▲等待登機前,逛逛機場的商店。


▲這裡有賣一些咖啡、麵包和一些吃的東西,旁邊這家店坐高腳椅還蠻特別的。



▲這家麵包店外頭有張高桌子,可以讓客人站著吃東西。


▲一旁還有賣木隅玩具店,這些都只是還未入關前外頭的商店,入關後還有很多免稅商店可以逛,維也納機場的免稅商店蠻大的,東西也是琳瑯滿目。



▲回程的飛行時間大約是十二小時就抵達台灣了,其實我還是一夜未眠,在飛機上真的很難睡著。在夜色中還看到了飛機飛過越南、廣東和香港,還看得到香港的陸地,快到台灣時看到了清晨的曙光,雖然角度的問題無法拍到日出,但還是記錄了這一切,就在飛機抵達桃園機場的那刻結束了所有的旅程。

 

再見了!相處了十天的同團夥伴,你們是我踫過最棒的夥伴,大家一路上都那麼的團結,氣氛也非常愉快,雖然有些人的名字我還是不知道,但大家的臉都留在我的腦海裡。捷奧之旅就這麼結束了,有很多的新鮮和美好的回憶,未來都只能透過相片和我寫下的文字回味,幸好趁著記憶還算清晰時,把我所看到的都描述出來,除了分享給大家之外,重要的是珍藏回憶,以便日後再細細品味。

 

下一次還想再去歐洲,但不確定會去那個國家,會跟誰同行都是未知數,但可以確定的是,能到處遨遊是世間上最幸福的事!

※延伸閱讀:捷奧之旅全記錄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