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Elise見面了!這回利用來台北辦點事,特別約了她出來吃個飯,因為考慮到要辦事的地點,所以選在台北車站附近,原本要約在新光站前45樓的東京廚房用餐,因為看過格友小瑜兒的介紹,覺得價格很親民加上又有沒去過那麼高的樓吃飯,很想在那裡邊吃飯邊遠眺台北的景色,就在打算訂位的時候才從網頁上得知,整個福華雲采餐廳在今年的三月底全部結束營業,不死心的我還打了電話去確認得到了相同的答案,頓時有種失落感,真的好可惜沒能一嚐夙願。

 

突然間原本想去的餐廳關閉,一時卻找不到去那裡吃飯的窘境,因為台北車站是跟朋友常約見面的地點,周圍的餐廳幾乎都吃過了,想找一些沒去過的餐廳用餐變的有點困難,後來問了Wing她給我一個元定食的建議,正好我也曾想過要去元定食吃看看,所以最後終於選擇了它囉。

▲元定食座落在館前路,位置正好在新光三越旁,很容易就找到。

▲招牌做的很大很明顯。

▲因為有事先訂位的關係,所以特別叮嚀要靠窗的位置,通常我喜歡在靠窗的位子用餐,有時晄神可看看外頭的人潮車潮感覺也不錯。

▲元定食的菜色還蠻多選擇的我們最後都選擇了定食。

▲另外可以多加100元有甜點及飲料,若只加甜點則多收80元,飲料則50元,看了一下甜點的種類多半是冰的,最後選擇只加飲料。

▲送來的定食配菜,有沙拉、味噌湯、蘿蔔乾和漬物還有一小杯很好喝的醋飲,漬物的部份就只有白蘿蔔和紅蘿蔔好吃,其他的就不優。

Elise點的櫻花蝦炒飯則多了茶碗蒸,不過裡面的料不多。

▲味噌湯的味道不錯,但料也不多就是了。

▲櫻花蝦炒飯,賣相普通,份量也不會很多,但味道蠻不錯的,我常吃炒飯還蠻能品嚐出炒飯的優劣。

▲我點的田樂雞腿排定食,雞腿的份量不大,但肉質還不錯,烤的甜甜鹹鹹的很下飯。

▲我們的飲料柚子茶和芒果寒天凍飲,都還不錯喝。

▲元定食室內的感覺。

 

元定食是麻佈茶坊的關係企業,雖然賣的都是定食,但在價位上比麻佈來的平價些,餐食的部份雖然稱不上精緻,但味道都在及格的範圍內,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找個地方可以跟朋友聊天聚會倒是可以來這裡,不過當天用餐的感覺,覺得很多人一起用餐時音量還不小,不知是不是剛好臨桌的客人談話的音量大了些,總之感覺不是那麼寧靜!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