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必勝客的比薩了!

上個月愛評網有必勝客的新品試吃體驗

Wing有投標得到這次免費試吃的機會

所以就找我一起共享我也就賺到這次吃好料的機會

這次推出的體驗有好幾家分店我們去的是在台北車站的許昌店

這裡離南陽街很近因此平日中午人潮眾多學生族群不少

店裡空間不大入口就可看到沙拉吧因此空間上顯得擁擠


沙拉吧上的一些生菜、水果、甜點等等種類還不少



還有我喜歡的開胃小菜毛豆、豆干跟涼拌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

飲料區的冷飲像可樂、雪碧、芬達、美利果、蘋果汁

熱飲也有咖啡、巧克力跟茶類飲品可選擇

另外還有燉飯但看起來並不是很可口

比薩的種類大約有4-5種可任意取用


我後來拿了四種口味的比薩各一片來嚐嚐

很久沒吃必勝客都快忘了它的味道

厚片的部份我拿了和風章魚燒口味、夏威夷口味、海鮮口味、燻雞磨菇口味

吃起來有料的地方味道都不錯但外圍的餅皮單吃很像在吃雙胞胎的感覺

我以前很愛吃比薩一個人可以吃掉半個大比薩食量驚人

但現在不行了吃掉這幾片我差不多就很飽了

另外我還拿了一些喜歡吃的小菜和義大利麵及義式蕃茄湯

小菜的部份都還蠻好吃的

義式蕃茄湯滋味濃郁很好喝

Wing拿了幾塊烤雞我吃了其中一塊味道平平

另外還拿了二個焗烤蕃茄熱熱的還不錯

最後拿了些水果和一杯熱拿鐵來做結尾

水果的部份都很新鮮西瓜也很清甜

咖啡雖然看起來充滿鮮奶不過攪拌開來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太久沒吃必勝客趁此機會回味一下

希望下回還有新品推出時可以來嚐看看不同的風味!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