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米主


宴客:新莊翰品酒店


婚紗:台北藏愛婚紗


 


 


每到超級大日子工作總是可以看到路上很多禮車


今天一早來到新莊翰品酒店幫米主化粧看到迎娶車輛大排長龍


每到好日子就會出現這種景象真是盛況空前啊!


今天跟米主第一次踫面之前她跟我說在我的部落格看到她的大學同學


沒想到二人居然找到同一位新秘眼光相同啊!


 


 




 



早上迎娶白紗造型先以編髮+鮮花造型來呈現十分柔美


 




 




 


看到那麼美的造型就會讓人忍不住多拍照片


米主說她有做功課面對鏡頭超專業我最喜歡這種新娘了^^


 




 




 


大紅色的捧花配上白紗形成強烈對比好看極了


 




 


二人也在父母面對致上深深謝意


米主想表達感謝的話也因為情緒太激動說不出口


 




 


在晚宴前的空檔也現做了手腕花來搭配打算等等在敬酒造型時戴


 




 




 


先讓米主試戴看效果如何自己親手做的獨一無二




 


我也幫米主換上華麗的進場造型搭配水晶頭紗


 




 




 




 




 


敬酒米主選的是一件嫩黃色的禮服很襯她的膚色


造型部份就依米主喜歡的側邊編髮+捲髮來呈現


 




 




 


手腕花在此時出現搭配禮服更出突顯


 




 




 


最後送客的禮服是藍色的搶眼晚禮服穿在身上十分亮眼


這顏色的禮服看很多人穿都很好看呢!


 




 


造型的部份我幫米主挽起甜美的髮型搭配顯眼的頭飾來做搭配


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有特色


 




 




 




 


米主很可愛在婚宴前二天還跟我說她夢到新秘沒去幫她化粧


好像要當新娘的人都很容易緊張但婚禮過程雖然很忙很累


但終究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圓滿完成


也祝福新人有個美好的開始一起為幸福而努力!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