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七月新秘案子接的並不順利


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情形


無奈在這個時候卻發生了


我想經濟不景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雖然有在慢慢復甦的景象


但好像緩不濟急


從最近客人來詢價的感覺來判斷


每個新人再『出手』時變的更加謹慎


想讓客人爽快的從錢包裡掏出錢來似乎變成一種非常不容易的事


說明白一點就像我媽以前常用台語說的:


把錢綁在腰上還打了二十四個死結


聽起來嘲諷卻也是現階段不爭的事實


 


 


在這個行業工作了那麼久


我始終抱著一份熱忱盡心盡力的心


我從未把這份工作當作只是賺錢的工具


對我來說賺錢是其次能參予每一對和我結緣的新人他們的人生大事


才是我做這份工作最大的成就和樂趣!


這份心意我沒說或許別人也感受不出來


但我真的希望客人是因為我的技術好服務好而找上我


而不是因為便宜而找我服務


或許是大環境真的很不理想


也或許是新秘太多削價競爭的結果


讓我覺得技術這個東西變的不值錢了


因為看的懂技術好壞的人在現階段似乎少得可憐


多數人都迷失在價格的洪流裡


我就像在茫茫人海中等待知音出現的那個人


或許從我的語言中表現出些許的悲愴


但現實的狀況也只能祈求自己不是被劣幣驅逐的良幣


我也始終相信有實力的人不會被遺忘埋沒的


還是會繼續充實自己不要被大環境無情的擊倒


也期待欣賞我的知音能出現囉


 


 


雖然最近沒有什麼新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在這些年工作的過程中也累積了不少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一些經典的造型


就讓我分門別類的整理出來分幾個篇幅讓各位再回味一下


今天就先介紹幾款比較適合在白紗迎娶時的造型


也盼大家繼續支持期待我有更好的作品出現


 


 




 


▲說到白紗迎娶的造型,我不得不提起芳萸,她這款白紗迎娶造型實在是太經典了,許多一開始認識我的新娘,都是緣起這張相片,尤其是那美麗的大皇冠更是吸晴,當然還有芳萸眼中留露出的自信和巧笑倩兮。很日系的風格,華麗中又帶點甜美的感覺,記憶猶新的是,當天從南投竹山下榻的飯店迎娶出門時,老闆娘還說了:芳萸是從他們飯店出嫁中最美麗的一位新娘。


 




 




 




 




 


▲自從芳萸這款驚為天人的造型發表後,很多新娘都希望自己的白紗造型也能有同樣的讓人驚艷讚嘆的效果,所以我後來又幫了幾位美麗的新娘做相同的呈現,看看這些新娘幸福的笑容,你是否跟我一樣也覺得人生一切的美好就要從此刻展開呢。



 




 


 


 



 


 




 


▲除了日系的白紗造型是詢問指定度最高的造型外,同樣屬於低梳類型的白紗造型,搭配流行的編髮元素,表現出新娘溫柔婉約的特質,也是很多新娘喜歡的白紗造型之一,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幫敏藯還有曉芳做的這款白紗造型了。




 


 


▲除了這種帶點花式的白紗造型類型外,最熱門也是千年不敗的造型,應該就屬奧黛麗赫本的復古髮型,像幫宜玲做這個造型,當時還讓媽媽一直稱讚,說宜玲就像個小公主,還捨不得換下造型,讓我印象很深刻。




 


▲除了有留海的奧黛麗赫本頭外,最近幫怡櫛做的同樣也是這款髮型,差別只是在留海全部往上梳,把臉蛋乾乾淨淨的呈現在眾人面前,看起來即清爽又大方,呈現俐落的感覺,但重點是臉型適不適合把留海梳光,則由造型師正確的判斷,只要是適合的,就是完美的造型。


 




 


 


 




 


▲另外還有一種是梳側邊的花式低梳造型,這類的髮型主要是把原來集中在正後方的髮型,移到側面,讓人在正面看時,看的到多一點的髮型樣式,配合不同飾品的運用可帶來不用的效果,這類的髮型多半會增添新娘溫柔可人的氣息。




 


 


▲這款也是我很喜歡的白紗造型之一,也是這位新娘品諭的最愛,品諭姑娘因為頭髮多,所以在做這款造型時,我全部用編髮,而且不需假髮就可以達到蓬鬆又自然的頭型和線條!





 



 


▲特別介紹這款線條類的挽髮,除了這位美的叫人離不開視線的新娘翊閔外,主要也是介紹一下這種比較不是傳統包頭型的髮型,可以讓一些害怕一梳包頭就變老氣的準新娘有另一種選擇。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傳統的包頭了,這類髮型是歷史最久遠的新娘髮型,也是很多人很怕嚐試的髮型,其實後來很多髮型的變化,都是由這款髮型衍生出來的,幾乎都離不開這款髮型的基本功,其實最簡單的往往需要真功夫,只要能把這款髮型做的漂亮,就是厲害的造型師了。


 


 


 



在整理這些過往所做的舊相片中,也讓我勾起了不少回憶,我想有拍照記錄下來自己的作品,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做過了什麼造型,搭配了什麼飾品,還有那每一場我曾經參予過的幸福婚宴,如果妳是我相片中的那位美麗的新娘,可以讓我知道現在的妳,是否還是一樣的幸福。


 


 


下一篇再為各位介紹幾款華麗的白紗進場造型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