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為大家介紹的愛琴海週遭景觀和我個人的photo show外,重要的餐點也是來此的主要目的之一,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吧!

 

 

 

 

 

 

▲菜單的封面,主題很鮮明。

 


 

 

 

▲這裡賣的主要有義大利麵、焗烤類和排餐,餐點的部份可單點,也有套餐,基本上加一百元就可組合成套餐,套餐主要是多了前菜和甜點飲料,要來這裡坐久一點的話,點個套餐會比較適合。

 


 

 

 

▲下午茶的部份,分為鬆餅類、輕食沙拉,炸類如薯條、雞米花,任點一種飲料二者價位相加,在平日減70元,假日則減40元計算之。

 


 

 

 

▲點好餐後先送上玉米濃湯,湯的味道不錯,但料少之又少,只能吃氣味的。

 


 

 

 

▲餐前的法國麵包,可佐綠橄欖或義式沙拉,二種味道都還不差。

 


 

 

 

▲前菜的部份我選了凱撒沙拉。

 


 

 

 

Wing選了烤田螺,我們就二種分著吃,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不過這烤田螺和我以前吃過的烤田螺味道有些不同,說不出那裡怪!就沒有那種入口驚艷的美味。

 


 

 

 

▲主菜上來囉~我點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很喜歡明太子脆脆的口感,配上煮的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真是好吃,雖然配料很簡單,但好吃的義大利麵,麵條煮的火候和醬汁調配的味道是勝出的關鍵。

 


 

 

 

▲這道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的賣像看起來還不差。

 


 

 

 

Wing點的義式茄汁海鮮麵,我嚐了一口味道也很吸引人也很美味,因為多了海鮮食材,整盤麵看起來蠻豐富的,我看到有二條蝦子,Wing說蝦子的味道不錯很新鮮。

 


 

 

 


 

 

 

▲主餐的份量雖美味但份量不多,吃完主餐才上甜點,我們分別選了奶酪和水果凍,奶酪的味道還蠻濃郁的,我好奇的是這裡的甜點居然沒有蛋糕類的,不知什麼原因。

 


 

 

 

▲飲料部份我選了芒果香氣,芒果的味道很濃,我很喜歡,Wing則選了雪花汁,攪拌開來像極了蔓越蔓汁加了蛋花。

 


 

 

愛琴海的餐點部份我覺得還算不錯,走一般價位,主餐的選擇不算多,但味道做的都還不錯,在擁擠的都巿叢林中,想偶而到比較遼闊的海邊吃飯,倒是不錯的選擇,提供這個地方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娘秘書maggie 的頭像
    新娘秘書maggie

    瑪姬的饗樂圈圈◎新娘秘書綠茵Maggie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