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簡單介紹店內風格後來看看我們的下午茶內容吧~

白色的餐桌上放了一個漂亮的玻璃雕花水杯

光看到這個就感覺店家的用心在細節上都不放過

點餐後則先送上一個漂亮的餐盤和刀叉


主要來這裡就是要享受下午茶時光

不過這裡除了下午茶之外也有提供午、晚餐



午茶有單人份320元起也有雙人份的午茶可選擇

看別人點雙人份的午茶後感覺單人份的較划算




我點的漢普敦宮下午茶320

內容包含了法式三明治、乳酪蛋糕和一塊手工餅乾和一碟水果


乳酪蛋糕的味道則蠻濃郁的又不會太甜

法式三明治上層覆蓋起酥皮蠻特別的~裡面則是夾了火腿、起士和鮪魚

味道還可以沒有特別突出也不會不好吃


接著Elise點的田園下午茶也上桌了~這個組合是350

我們特別點不同的這樣才可以分著吃到不同的口味

田園下午茶的茶點有法式鹹派、司康、布丁蛋糕和手工餅乾及水果


法式鹹派裡用馬鈴薯丁、火腿和起士混合而成味道不錯

我不太喜歡下午茶的內容都是甜點有鹹點的東西中合一下吃起來才不會膩






任選每一種下午茶可搭配240元的茶品若所挑選的茶品超過則補差價即可

經過服務人員的推薦我選擇了名為經典1854的茶

這裡的茶都是以紅茶為基底

此款茶品是集鍚蘭、印度和中國的上等紅茶

加上少許的綠茶並入薰彿手柑及茉莉花香

茶中並含有茉莉花芯及白毫是一款紳士的飲品

從茶色看起來頗為應該不會太淡但實際喝起的感覺並不濃

我也喝不出有什麼特別或驚喜之處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茶的味道不如預期理想但茶杯還蠻美的彌補了小小缺撼

Elise點的茶品則是名為五點鐘的茶~名字也很特別

此款茶品以多種錫蘭高原紅茶混製而成

茶湯顏色較濃喝起來沒有什麼強烈的感受但和我的茶口感上有些不同

茶杯組是玫瑰花系列的很美

有漂亮的杯組喝起茶來感覺特別好

 

克里斯汀娜在環境上製造了浪漫的氛圍

在下午茶點的內容上除了茶讓我的期待有些許落空

但點心的部份做的味道都還不錯

和好姐妹想悠閒的找個浪漫舒適的地方坐下來喝個下午茶會是不錯的選擇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