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選了康華飯店下午茶,康華飯店我之前來過二次,都是參加客人的訂婚宴,那二次也都有吃到康華的喜宴菜色,感覺相當的不錯,所以這次Wing提議要來康華吃下午茶,我也就蠻期待的,對他們的菜色挺有信心的。

 

沈寂了一陣子沒約人出去吃大餐,倒也沒特別為了什麼,隨著季節轉變為炎熱,夏天一到,幾乎一出門便濕身,因此我漸漸的也不愛外出。端午節的四天連續假日,除了端午節當天有工作外,接下來三天便是我可自由利用的時間,所以約了Wing一起吃吃喝喝,這回再見到Wing發現才幾天不見,怎麼飄出了孕味,莫非是穿了娃娃裝還是怎麼了,總覺得有一股媽媽的味道漸漸出現了,呵呵!

 

▲康華的下午茶時段是從下午二點半開始的,Wing事先訂好位子,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離食材區超近的,我的背後正好是烤豬大腿的攤位,好巧不巧廚師拿出一支剛烤好金黃誘人的豬大腿,所以第一個就先從這個下手啦。

 

 

 

 


▲接著往吧台上繞了一圈拍拍食材,好好看看等一下要吃什麼好,這是泠盤區的一些菜色,涼拌雞胗味道不錯,旁邊的干貝唇我則沒有太大的喜好,皇宮菜則是什麼玩意我倒沒夾來吃。

 

 

▲還有壽司及涼拌煙燻鮭魚,味道都不錯。

 


▲這裡還有擔仔麵的攤位,Wing有叫一碗來吃,據說份量就小小的,不然吃一碗麵其他的可就吃不下了。

 



▲還有義大利麵,這個我也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烤秋刀魚和炒三鮮,最旁邊還有蒜味麵包,要自己烤來吃的,我有烤一片但不夠熱,所以吃不出好味道。

 


▲蜜地瓜和炒龍鬚菜,蜜地瓜很甜,龍鬚菜還蠻好吃的。

 


▲甜點的部份有燒仙草和杏仁奶露,底下一些常見的配料可任君挑選。

 


▲冷飲的部份有柳橙汁、酸梅汁等,還有優格冰沙和玫瑰果冰沙,我有拿一點紅色的玫瑰果冰沙來喝,味道蠻特別也蠻好喝的。

 


▲熱湯的部份有味噌湯、玉米濃湯還有沒拍到的四神湯。

 


▲看到桌上擺了小西點,心想等一下一定不要放過它,一旁則是布丁。

 


▲這裡還提供了很多茶類可讓客人自行沖泡,我看到有玫瑰花茶、菊花茶、普洱茶等等大約近十種的茶類可選擇。

 


▲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台灣生啤酒,喜歡喝生啤酒的人賺到了。

 


▲生菜沙拉區有各種不同的生鮮蔬果,醬料則有千島醬和凱撒醬可選擇,二種味道都相當不錯。

 



▲這區還有水果及甜點,種類也不算少。

 



▲只要敢吃的菜我都每種拿一點,這樣可以吃比較多種類的菜色。

 




▲這豬大腿肉很粉嫩,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四大片,沾水蜜桃醬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我喜歡吃原味的。

 


▲最後喝點四神湯,湯頭很濃郁,但料卻少了豬腸,不知是本來就沒有加,還是被撈光了。

 



▲吃了不少東西,最後還是要吃甜點,為了拍照的關係我和Wing一起share這些甜點,不然一個人是吃不下的。

 


▲吃完甜點就吃點水果囉,當然也是一起分享,水果都還不差。

 


▲我拿了一點點杏仁奶露來吃看看,主要是想吃芋圓,我很愛芋圓QQ的口感,杏仁奶露味道就很濃了,很多人吃不慣杏仁的味道。

 


 


▲最後吃上一球明治的香草冰淇淋,味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冰淇淋還是H牌的好吃。

 


▲康華下午茶的人還不少。

 


▲康華吃下午茶的地方是在二樓的香榭廳。

 

 



整體感覺上,康華的菜色比較少有昂貴的海鮮類食材,我想是因為價位的關係,這裡的下午茶是380+10%,跟五星級要600起跳的下午茶比較起來,雖有差別,但菜色的種類還不算太少,口味也做的不錯,像我比較不吃海鮮類的人來說還蠻能接受的,但若是喜歡海鮮類的朋友來說,可能這些無法滿足要求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6號

電話:02-2521 5151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