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刺激的球賽看完後,也差不多該吃晚餐的時間了,散場後搭了職棒聯盟安排的接駁車到芝山站,再轉搭捷運到劍潭站,晚餐就打算在士林夜巿吃吃東西,為今天的職棒初體驗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這家鍋加鍋是在士林夜巿中新開的店,到了店門口己經有一排隊伍在排隊了,本來想說不知會不會等很久,不過這裡客人的流動速度很快,大部份人都是吃完就離開,不會久留,所以大概等了7-8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裡主要的料理是賣一人份的小火鍋,店門的招牌很清楚的介紹店內的菜單,光看那麼多種類可選擇,感覺挺不賴的,價位都一百多元,希望餐點也會滿意。




 


▲這裡的料理都在店門口完成,跟一般比較熟悉的三媽臭臭鍋差不多,但賣的種類更多,算是進階版的小火鍋,我們在排隊等候時服務人員己經拿了菜單先讓我們勾選,等輪到我們時便可以快速的上菜,等於也是店家人潮流動快速的原因,時間就是金錢,這樣便可以增加很多來客數,值得學習。




 


▲店裡的裝潢充滿中國風情,因為用餐人多,所以都需要跟人併桌坐一起,這裡的桌椅像是吃擔仔麵那種矮矮的,位置不大,坐起來有點擁擠。




 


Wing點的餐上菜囉!她點的是一鍋一燒,所以一鍋就是一般的小火鍋,一燒就是用鐵板裝盛的料理,燒的部份是韓國烤羊肉,這種一鍋一燒還蠻特別的可以吃到二種不同口味的料理,份量也剛剛好。




 




 


▲羊肉的份量還蠻多的,肉質還OK囉!灑上芝麻可以增加肉類的口感和香氣。




 


▲我點的也是一鍋一鐃類,感覺吃這種比較划算呢!呵呵~我的燒物點的是泰式椒麻雞,泰式的酸辣醬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原本我們是想去吃泰國料理,但考慮到隔天要上班,想早點回去休息,所以就改成在士林夜巿用餐,想不要這裡有泰式口味的料理,說什麼也要點來吃吃看。




 


▲光看這泰式椒麻雞的外觀就另人垂涎三尺,炸的金黃色澤的外皮淋上酸辣的泰式醬汁和點綴其中的香菜,提升了好吃的程度,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呢!雞肉的肉質還不錯,但溫度可能是都事先炸好,只有一些微溫,如果能在熱一點我想會更好吃,不過那泰式酸辣醬的美味真的讓我十分難忘呢!





 


▲小火鍋則口味一般,料不算太好太多,以這種平價的口味是OK的。


 


 



綜合上述的介紹,這家鍋加鍋的食物我覺得是蠻OK的,下次來到士林夜巿,如果想吃的飽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考慮來這家店嚐嚐看囉。


 


 


我覺得在天母棒球場看球有一個好處,就是看完球賽到臨近的大葉高島屋逛百貨公司,或到士林夜巿吃個東西,都是不錯的選擇,假日若沒有特別的安排,想看個球賽就去天母球場看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