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My Bear的環境後是不是被滿屋子的大小熊熊給征服了呢?

其實這類主題餐廳賣點很鮮明若加上餐點有特色又兼具美味

想要不吸引顧客上門都很難呢!

我想老板也熟知顧客的心態於是我們來用餐的這一天

老板都很熱情的要我們到處拍熊寶寶們都可以拿起來把玩都沒問題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把所以可抱可拿的熊都拿起來拍了

順便也回憶一下兒時的記憶

(其實小時候環境沒那麼好跟本就沒什麼玩偶可收藏)

所以今天就盡可能的就當個大小孩填補一下兒時的遺撼吧!

 

 




其實我對這類絨毛玩具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除了感覺它們很可愛之外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收藏玩偶的習慣

印象中小時候玩的都是紙娃娃

我很會幫紙娃娃畫漂亮的衣服喲

所以當時曾立下當服裝設計師的志願

不過也只是想想因為當時的環境不允許~~

 


 

 除此之外我個人比較喜愛的玩具就是芭比娃娃了

因為可以幫芭比娃娃梳頭編頭髮外還可以幫她換上許多漂亮的衣服

這不知是不是日後變成新秘的原因之一~呵呵

骨子裡就偏愛這類的遊戲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以芭比娃娃為主題的餐廳

說不定我可以去開一家圓一下小時候的夢想哩~

 









 

不知是不是這些玩偶太可愛我覺得整個人也青春洋溢啊!

這隻粉紅色大熊超重的~看得出來我抱的很吃力嗎?

 


 

 

 


 

 

 

 



無論是大人或小孩我想再面對這些可愛玩偶時都會展現最童真的一面

這類主題餐廳也滿足了我們最原始的那份純真和熱情~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