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長洋裝的浪漫渡假風裝扮

這套衣服其實都是我舊有的衣服組合起來做了不同的搭配

因為之前太胖了穿不下它們所以一直被關在衣櫥終日不見天日

自從北海道回來後發奮圖強讓我瘦了五公斤

所以我以前的漂亮衣服都可以穿了

一下子衣櫃裡多了好多選擇一時之間還真的穿不完

所以利用出來拍照的機會就秀一下囉~

 

這件白色小荷葉領無袖上衣有多年的歷史了

因為布料不錯加上我個性較為樸實簡約不花俏所以捨不得丟掉
衣服的正面有馬甲的綁帶設計是百搭的款式又不褪流行

搭短褲短裙或長裙都好看

買來之後沒什麼印象穿過它

這次在整理衣櫃時發現它的蹤跡剛好想到要搭配這件黑色短褲

終於有機會出來露臉

 



這件黑色亮面絲質短褲的設計很特別喲~

褲管正面有可愛的打褶設計褲腳也做了反褶的處理

加上側面和口袋處有同質料的包釦裝飾

布料的質感車工剪裁都很好

無論要走休閒風或外出約會搭配不同的上衣、飾品和鞋子會有不同的味道

 


飾品方面我加了一個皇冠髮圈還有多層次手環配上細高跟涼鞋

這雙藍色牛仔布紋的拖鞋式涼鞋質感很好款式也很美

鞋面上還有一個黑色亮片蝴蝶結做裝飾

剛好跟黑色短褲的亮面材質做呼應所以就做了整體的搭配囉~

這樣的裝扮平日也很少見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加上這個皇冠髮圈後發現自己好像女僕哦!改成黑色背心裙會更像!

我們的下午茶就是在這戶外迴廊享用的

因為這裡光線很好幾乎很多相片都在這裡拍隨便拍就隨便美~

 



 

秋天很適合搭件小外套一方面也讓黑白二色的搭配更加出色

而巧合的是Wing的第二套衣服也同樣配了桃紅色小外套

我們可沒講好哦!好朋友的默契就在這時候展現出來^^

 







 

拍照場景和前一篇都一樣沒什麼特別要提的

下一篇再介紹我們當天吃的下午茶和環境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