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辰&子桄


歸寧:99/09/18


宴客:台北遠企


婚紗:台南潘朵翋薇安


 


 


知道凡那比颱風本週末會侵台我的心情真的是提心吊膽


好害怕颱風要出門工作叫不到車變成落湯雞的冏樣


只好做好萬全的準備也祈禱風雨別太大讓我完成工作


 


 


不過在颱風來襲的前夕我還是依約來到遠企


今天有一場子恍的歸寧宴要完成


和子桄也是第一次見面先前都是靠電話和E-mail聯繫


身材嬌小的子桄有著甜甜的笑容


她和新郎倌則是大學時期的同學交往至今己經有十二年的時間


這種經過長時間焠練的愛情相信是更堅定的~


 


 




 


子桄也是個甜姐兒笑起來讓人感受到如沐春風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今天的造型都是她指定的所以我們溝通起來很快速


由於今天的歸寧宴不穿白紗


第一個造型先做一個很有氣勢的日系包頭屬於較膨鬆的髮線


 




 




 




 


子桄的巧笑倩兮讓整個造型更加分


 




 




 


歸寧宴是在遠東飯店舉行場地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專業


 




 


第二套粉色禮服典雅清新當初在溝通時只有針對這個造型我做了一些調整


基本上和客人在溝通時我會針對新娘的喜好還有和禮服搭配的風格給予建議


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做出適合的Look


做出來的時候效果不錯有達到想要的目的


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捕捉子桄的甜美模樣


 




 




 




 




 





 


二次進場後也獻上感恩花束給雙方父母溫馨而感人


 



 


最後這款淺綠色的雪紡禮服我們搭配的造型是走名媛風


子桄本人是比較嬌小甜美的感覺


但有禮服和造型的搭配後讓她變得更有女人味


基本上她的可塑性頗高蠻多造型都可以嚐試


 




 




 




 




 




 




 




 


第三次進場則是由新郎倌唱一首子桄指定的英文定情曲


讓整個婚宴充滿了濃濃的甜蜜感


最後新郎倌也獻上一個超大的鑽戒為這場婚宴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