羑群&玲甄


訂結:99/09/19


宴客:永和怡人園&台北儷宴會館


婚紗:台北辛辛克萊婚紗


 


 


 


為了確保玲甄的婚禮不受颱風來襲而有任何的影響


前一晚我就先去玲甄家打擾做好萬全的準備


天有不測風雲多一分準備總是比較安心


也正因為如此我和玲甄的家人有多一點的認識


當初再和玲甄溝通造型的時候她很清楚的讓我了解她的喜好


中間有過幾次的交換意見最後終於定案


文定儀式的第一個造型運用簡單的線條和髮型的弧度創造簡單大方的美感


當然也很適合玲甄~大家覺不覺得她和郭董夫人曾馨瑩長的有些神似呢!


 




 




 




 




 




 


文定儀式在家中舉行雙方的親友擠滿了客廳十分熱鬧


由於二家都是金門人因此禮俗都照當地習俗進行


也讓我見識到了一些不同於本省人的禮俗


 




 




 




 


今天是訂結婚同一天舉行中午女方還是有設席宴請親友


因此今天玲甄穿五套禮服也搭配了五款造型


第二個造型是甜美公主風喲~


 




 




 



 


午宴過後趕著回家換白紗準備迎娶時間很緊湊


此時外頭的天氣無風也沒什麼雨讓人心情大好


老天爺真是幫了大忙沒在我們移動時狂風驟雨來搗蛋


不過南部的新娘可就沒那麼幸運啦!


深夜回家看新聞才知淹大水了~


這種時節天氣很難掌握也只能自求多福囉!


 




 


白紗的造型幫玲甄梳了一款簡約時尚的髮型


玲甄臉小又標準很適合把頭髮梳光露出完美的臉型


小臉的人在造型上就是很吃香啊!


 




 




 




 


據說當初在決定新秘時新郎倌也有參予其中很榮幸能雀屏中選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參予你們的婚姻大事喲~


 




 


這張進場照剛好有拍到~好多泡泡真浪漫啊!


 




 


晚宴的台北儷宴會館也有好幾個宴會廳


今天是大好日子都全滿啦!


 




 


接著換第二套水藍色敬酒造型


原本換好玲甄一坐下來準備幫她換造型但拉鍊居然蹦開來


這個時間點真讓人驚慌啊!中間只有20分要換造型又要補妝


臨時加碼出了這個亂子可不好玩~雖然這是我第二次踫到這種狀況


知道要怎麼處理善後但時間的緊迫性還是讓人『心驚驚』


幸好我針線活一向做的不錯(以前上家政課有專心學習的成果)


多花了一點時間把禮服給縫好在驚險中渡過這一關


所以當新秘除了會化粧造型弄美美外~臨危不亂處變不驚的功力還是要有


遇到狀況得想辦法解決~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就能勝任的


雖然狀況排除但還真不希望再踫到這種讓人心跳加速的戲碼



 




 




 




 



造型的部份溫柔中又帶點甜美的感覺


 




 





 



 




 


最後的送客造型時間壓縮的相當緊迫沒拍到什麼照片


 




 




 


最後一次進場在上台倒香檳塔中圓滿的結束~


 


婚宴結束後隔了幾天玲甄在msn上跟我說大家都很喜歡當天的造型


過沒幾天就有她介紹的朋友打電話來詢問檔期


真的非常謝謝玲甄~我也很開心受到大家的肯定


期許未來自己還能繼續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唯有不斷努力精進自己的技術才能做的長久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