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結婚的人真不少~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忙~要真正喘口氣可能要到過年的時候了~


 


這時候更想起日本行的身心靈解放是很必要的~


 


思瑜在很急迫的時間內找新秘又遇到10/14這個大好日子要找到理想的新秘是很不容易的~


 


透過盼睛的引薦而我晚上剛好有空檔所以才促成這椿美事~讓我可以見識到思瑜的美麗~


 


而我最大的目的就是讓思瑜更漂亮成為獨一無二的焦點~而且無後顧之憂的當美麗的新娘~


 


我在婚前幾天跟思瑜通了電話確認禮服的順序和造型~思瑜相當信任我的技術把造型全權交由我來打理~


 


當然我也不負眾望成功的讓她化身成為百變女王~一下是氣質優雅的美人~一下又是俏麗的公主~真叫人目不暇給~


 


思瑜的白紗造型先在婚紗公司完成~宴客前我到餐廳幫她補妝及換後續二套造型~



我看到這套禮服的感謝時靈機一動~腦中浮現就是這樣的搭配~實在太適合思瑜了~


很奇怪每個女生只要梳妝打扮好整個氣質和自信都上來了~人要衣裝真是至理名言~



實在很優雅~全身散發出淡淡的自信~



送客造型~俏麗又俐落的感覺~思瑜的臉型很適合把頭髮都挽起來~



雖然是挽起來的頭髮但不死板~十分好看~完成後思瑜直說妳做的造型都很好看吔^^讓我開心極了~



在送客時刻和賓客近距離的接觸~獲得更多的祝福和讚美~



無論從那個角度看都極具美感~




更多新娘造型歡迎到我的網站欣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