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冬季最有味道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Wing慶生的這天我們約在微風廣場附近的維多利亞花園餐廳喝下午茶

所以就順道去微風廣場拍照囉~

通常百貨公司或購物廣場都有應景的裝飾

我們挑了週一出來所以很幸運的可以拍到美美照不必辛苦卡位

 

當然今天出來還是有特地精心的打扮

今年買了很多漂亮衣服平常沒什麼機會穿

所以跟朋友出來吃飯我都會把這些衣服穿出來透透氣

要多跟朋友約會我才有機會穿它們出來亮亮相啦!

 

今年特別喜歡跟蕾絲有關的衣服

只要是上面有蕾絲的幾乎都會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今年的蕾絲都做的很漂亮質感很好

這是讓我無怨尤深深愛上蕾絲的原因~

 

門口的造景很簡單並沒有聖誕樹可拍

但進去大門後有佈置了一座聖誕馬車樂園

整座都是金光閃閃十分吸睛我們光在此就拍了很多照片


這真的很像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





另一頭的馬車是可以上去座拍照喲~超開心的啦!



像不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馬車啊~




往百貨公司裡走看到走道上有向徵聖誕氣氛的紅色布簾底下還吊了水晶燈飾



另一處還有大型的薑餅屋呢!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今年的聖誕節要在工作中渡過沒有特別的安排

大家的聖誕節打算怎麼過呢?!

Maggie在此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們還有無數來拜訪我格的朋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聖誕穿搭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