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瓊滿


結婚:101/11/17


宴客:晶宴民權館


婚紗:真愛婚禮


 


 


 


11/17是個超級大好日子很多人都在這天結婚


今天的新娘瓊滿是早在半年多前就跟我預約了這天的婚宴


她說她當初再找新秘時無意間發現我的作品發現很貼近她喜歡的風格


在看過其他新秘的作品後發現她還是最欣賞我的作品


於是忠於原味還是找我當她的新秘結下這個緣份


瓊滿說她一直都有再注意我的部落格是忠實觀眾


看到我幫許多新娘做的美麗造型讓她對自己的造型也充滿期待


 




 




 



一大早來到飯店幫瓊滿化粧早上先是一個簡單的文定儀式


瓊滿穿著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禮服典雅又美麗十分適合這個場合和她的氣質


造型的部份我幫她的長髮挽起搭配鮮花妝點出新娘柔美又溫婉的氣質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文定儀式讓人感受到這一刻的幸福


 




 




 




 




 




 




 




 


文定儀式圓滿結束後緊接著就要迎娶出門


我們只換了禮服不換造型讓時間更從容


穿上白紗的瓊滿又更美麗了


 




 




 




 




 


早上所有儀式都完成了所有人都略做休息


到了晚宴來到民權晶宴會館這裡也是重新裝潢後新娘房更大又舒適


場地整體也美崙美奐讓在這裡辦婚宴的新人很幸福


 




 


在會場我幫瓊滿換上了另一個進場造型運用整頭的編髮來完成




 


搭配上皇冠和水晶頭紗讓瓊滿又比早上更亮眼了


這樣的造型搭配進場時的氣氛充滿氣勢也成為全場焦點


 




 




 





 


進場時瓊滿由爸爸帶領一起入場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爸爸也將他的掌上明珠交給她的另一半叮囑要新人們互相包容幸福過一輩子!


 




 





 



 




 




 


第二次進場瓊滿換上一襲綠色的亮眼禮服


造型方面用前額的編髮加上浪漫的大波浪捲度呈現甜美感


 




 




 




 


新娘房大又佈置的漂亮真的是拍照的好場地


利用婚攝在拍照我也從旁側拍記錄花絮


 




 


很可愛的一對新人


 




 


最後一套禮服則是鮮黃色的禮服腰間搭配水藍色的蝴蝶結腰帶


也是一款極具甜美風的禮服


造型方面就用側邊捲度的髮型搭配蝴蝶結鑽飾來呈現整體充滿甜美氣息


 




 




 




 




 




 




 


很幸運能參予瓊滿的婚宴從接觸開始到婚宴結束


充份感受到這對新人的善良和客氣和體貼


雖然自己已經十分忙碌了還很貼心的關照工作人員


這點點滴滴都會在心裡惦記著感謝著!


在這裡要謝謝瓊滿充份的信任讓我在造型上有所發揮


也獻上深深的祝福願他們一輩子都快樂幸福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