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預告過這次要分享的是騎士風的穿搭

現在終於來了~

我今天裝扮其實主要是要秀去年買的這件黑色皮衣

這件皮衣是去年在季末才買到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喜歡的款式價位也很合理千元有找

當初在決定要買皮衣時也考慮到很多因素

基隆多雨潮濕的氣候型態衣服隔季很容易發霉皮衣更是怕受潮

一般來說人造皮衣放著三年左右差不多就會乾裂

以實用性來說一直是我下不了手的主要因素

但因為皮衣在冬天實在很流行衣櫥裡少一件有型的皮衣好像也說不過去

女人衣櫥裡總少一件衣服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所以敵不過心中的渴望還是敗一件下去啦!

其實我買皮衣最主要是想搭雪紡紗的洋裝或上衣

這種混搭的風潮流行己久

帥氣的皮衣配上柔美的雪紡紗有種甜美中帶著率性的感覺

這種衝突的美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總覺得可以創造出不同於既定俗成的風格

所以今天就以一件黑底圓點的高腰娃娃雪紡洋裝配上同色系的騎士皮衣

展現甜美騎士風的Look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這次我們的拍照場景特別選在國父紀念館

我想主要是想拍衣服和造型就不必挑複雜的場景

只要有好天氣和戶外自然的陽光怎麼拍都好看

這次我在髮型上做了一些改變把前面的頭髮運用編髮的方式做了一點造型

主要之前拍了很多相片髮型都是一樣的沒什麼變化

這次搭配主題加上編髮造型應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吧!


飾品的部份我只簡單搭配一條十字架水鑽項鍊

十字架配皮衣應該很搭吧~我也來搖滾一下^^

拍完自己的皮衣後我們互換了彼此的皮衣

Wing這件咖啡色皮衣是拍照前幾天才拿到的哦!

她可是網購的大戶常在網路上買到美衣

這件咖啡色皮衣也是千元有找的

皮質摸起來觸感蠻柔軟的比我的黑色皮衣略薄

不過皮衣不透氣的材質也讓我們穿出一身汗來哩

腳下搭配的則是去首爾買的長靴

皮衣加長靴再適合不過了~

這張相片我很喜歡像在跳舞的樣子


涼風揚起髮稍吹起裙腳~整個人感覺好輕鬆


這張表情姿勢很做作吧~哈哈

二件款式不同的皮衣穿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這件咖啡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把國父紀念館繞了一圈除了一開始在中山講堂這邊沒有人潮

其他較寬廣的地方都是來練舞的學生還有法輪功在打坐

只能利用人較少的角落跟台北101來張合照~


皮衣拍得差不多之後也滿身大汗

換上這件Wing特別割愛的黑色緞帶小外套順便也留下幾張相片囉

我以前買的小外套都沒有一些特別的設計

上回去典華拍名媛風造型看到Wing穿這件小外套就覺得很特別又好看

於是就很想找類似的款式但還沒找到

Wing知道我喜歡這件外套就大方送給我了~真的愛妳喲~~



雖然跟雪紡洋裝都是黑色系的但搭在一起效果還不錯





這回為了拍騎士風的造型特別把今夏去逢甲商圈買的條紋軍帽給戴出來

結果發現跟我現在比較長一點的頭髮不太搭

當初買時是較短的頭髮覺得還不錯呢!

怎麼頭髮變長了效果差那麼多看來我要把它打入冷宮啦~


另外Wing也買了一頂駝色麂皮帽

果然還是這種圓頂有帽緣的帽子較適合我的臉型^^

今天分享的甜美騎士風大家還喜歡嗎?

下一次要拍什麼風格的造型呢?!

這回就先不透露到時候來看我的格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