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小婷


訂結:99/12/04


宴客:徐州路二號


婚紗:LISA婚紗


 


和嘉宏&小婷這對甜蜜眷侶認識是一種美好的緣份


從第一眼看到他們出現在我眼前


就可以感受到二人相知相惜的那份深深的情感


尤其是嘉宏對小婷那無微不至的呵護


讓人看在眼底也不禁羡慕


 


 


今天一早來到小婷家幫她梳妝打扮


踏入家門看到她和媽媽出現在我面前就覺得超像的一對母女


小婷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到現在都還跟媽媽一起睡


二人的感情超好就像姐妹一樣呢!


 




 


小婷今天是訂結婚在同日完成


訂婚儀式穿的是自己買來的旗袍


因為嘉宏說訂婚穿旗袍比較有fu


而我們小婷的身材很好身高也夠穿起旗袍來一點都不輸專業模特兒


 




 


儀式的髮型就做比較中式古典的感覺這也是小婷希望呈現的~


小婷本身長的甜甜的~尤其是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由她來詮釋這款造型多了些甜美的感覺呢!


 




 


原本小婷的髮色是黑的頭髮也沒有層次加上髮量頗多


後來她去染燙並修剪層次後在造型上增加了變化性


所以在髮型做好呈現出來的樣子會比較優哦!


我還蠻建議新娘子去染一點自然的髮色


比較可以看出造型的線條整體感也較輕盈


 




 




 




 




 


訂婚儀式結束後略事休息接著進行結婚的儀式


而我也幫小婷換了一款白紗的造型


 




 


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小婷今天很亮眼很美麗


有她當我的造型代言人真是幸運


 




 




 


在新郎進門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定要經過層層的關卡


凡舉伴娘提出的問題新郎倌總是能快速的回答


可見他是個多用心的人在一些細微末節上也能記住真是不容易


我想這是他能擄獲芳心的最大因素吧~


 





 


最後一道關卡則是要抱起小婷轉三圈並給三個承諾


我記得有說到假日要帶小婷出去玩


還有要買帝寶給小婷住


哈哈~這些我都記下來了寫在部落格裡嘉宏賴不掉囉~


為帝寶而努力吧~甘爸爹!!!



 




 


晚上婚宴在徐州路二號舉行我也幫小婷整理好妝容


戴上更華麗的頭紗和造型配件為她打造亮麗風采


每個走進新娘房的朋友第一眼看到小婷都直呼她好漂亮哦!


小婷平常上班都沒有化妝打扮的


她自己也說很難得在婚禮上才能如此這般的與眾不同


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最期待的進場儀式準備要開始


這件白紗也是十分的好看有長長的裙擺


 




 




 


在黑暗中點亮的一道光芒在乾冰和浪漫的泡泡中


為這對新人點燃一個美麗的開始


 




 


徐州路二號的場地頗為寬廣也是台北巿內具高知名度的婚宴會場


 




 




 


敬這套銀色深V的禮服很適合小婷姣好的身材


造型的部份則是以空氣感的捲髮造型創造氣質名媛風格


 




 




 


進場時二人特別合唱了一首歌讓大家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到台前二人也分別獻上了真心話語給辛苦扶養長大的父母


真情流露的情感感動了所有人讓人鼻頭為之一酸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也十分性感華麗配上甜美復古的奧黛麗赫本頭


 


 




 


最後一次進場則是比較特別從一整片落地窗的入口進場


搭配二人特別拍的動態MV宣告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


在結尾二人深情擁吻戶外的煙火燃起創造了一幅幸福的畫面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特別的婚宴企劃還蠻有看頭的~


 




 


這一整天和小婷還有她的家人和嘉宏一家人的相處


感受到他們家庭幸福的氛圍


我想在二個幸福家庭下成長而結合的婚姻勢必會更幸福


雖然只短短的相處一天但那份感覺會永久留在心中


嘉宏&小婷祝福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寬廣


嘉宏更要用你滿滿的愛疼愛小婷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