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峰&珮娟


訂婚:98/12/06


宴客:桃園城巿商旅


婚紗:台北蘇菲雅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服務的這位有著美麗明亮雙眸的女主角是珮娟


她是我今年端午節結婚的新娘怡櫛的朋友


透過她的介紹而讓我有機會為珮娟服務


很難想像眼前的這位美女竟是一位工程師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她的夥伴們都是男性居多


所以她的個性也有點像哥們的感覺


只是在她訂婚這天平常跟她像哥們的工作夥伴


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女人裝扮


感覺臉上多了幾分羞澀的感覺


大概是看到眼前的珮娟有像維納斯般的女神裝扮


而透露出看到美女的直覺反應吧!


 




 


▲訂婚儀式的造型走比較浪漫的感覺,這套蘇菲雅的禮服是胸前綴滿亮片的娃娃裝,加上顏色是柔膚色的,跟一般常見的禮服款式不大相同。




 


▲早上在家裡先舉行了訂婚的儀式,本來還不太緊張的珮娟等到要下樓奉茶時還跟一旁的好命婆說:我好緊張!不過下樓後也就抱以甜美的笑容來和大家打招呼,畢竟焦點都在她身上,男方親友又來了24人,大家都以祝福的心情來觀禮的。




 


▲在跟大家正式見面後,其實也就不緊張了,我看珮娟她還是保有她原本開朗的個性,在奉茶時不忘大聲的跟大家打招呼,眾親友們也感受到她的喜悅之心。




 




 


▲二人在大家的見證和祝福下完成了整個儀式。




 


▲儀式完成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驅車來到中午宴客的飯店,在機場旁海霸王開的城巿商旅,八月份去捷克回來後,在回程路過就看到這家飯店。到了飯店幫珮娟補補妝,這張相片是新郎幫我們拍的,正巧他拿的相機跟我同款,用起來自然順手!




 


▲補完妝才有時間拍一些獨照,珮娟的眼睛真的超漂亮很會說話的感覺!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站在美女身邊來張合照。




 




 




 


▲等待一陣子後主角終於要上場了,幾位好友的精心策劃及幾位男生豁出去下海反串當舞伴,跳起了時下最流行的舞步『Nobody』來引導新人進場,同時也炒熱現場的氣氛。




 




 


▲新人跟著舞群上台後也一起跳了這支舞,只見這幾位勇於犧牲色相的男性友人的賣力演出,真叫人拍案叫絕!為了演出的完整性還穿上了閃閃亮片裝,只差沒戴長假髮上陣,這種為朋友二肋插刀的精神真的值得喝采。





 




 


▲舞蹈最後的Ending焦點還是在二位新人的身上,感覺很甜蜜喲。




 


▲第二套禮服也是簡約中有股特別的美感,感覺就很大方又出色。




 




 




 


▲獨照還是得來幾張囉。




 




 


▲背影就像美人魚一樣的美麗。




 


▲第二次進場是分享小禮物的時間,大家也是很踴躍的參予。


 


 


這場訂婚宴上很驚喜的巧遇了九月份瑀瑄的婚攝Russell,相信有他的掌鏡下會有很不錯的作品,在此也祝福珮娟和明峰。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