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軒&佩珊

宴客:京采飯店

婚紗:蘿亞婚紗

 

將!將!今天的女主角因為實在太美了,讓人眼睛直視卻不敵那耀眼的光芒,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大美人,可以贏得一票掌聲呢?!讓我為大家介紹這位超正的新娘佩姍~她可是我去年服務的新娘鏡荃的高中同學,都是美女難怪會成為好朋友,當初佩珊去參加鏡荃的婚宴時就跟我要了名片,沒想到半年後她直接就找上門跟我下訂了,能服務到這位超級美女,宛如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讓人興奮啦!

 

IMAG1553.jpg

 

跟佩姍溝通時她很清楚的表達她想要的造型風格,所以很快的拍板定案,訂婚宴當天一早先在家裡化好妝後直接到餐廳宴客,彩妝的部份佩姍當場跟我說她拍婚紗和去給其他新秘試妝時化的妝都很濃,一點都不像她,而且老公也很不習慣,所以她要求她的妝一定要很淡,我心想天生就那麼漂亮的女生為何要化濃妝?只要稍微依照她的優點抓出味道修飾一下就可以囉!所以最後化好的妝就如同照片中的模樣,點綴出一些重點,化好並不會變成另一個人,完妝後佩姍很滿意她的妝容,甜甜的笑容代表著一切。

IMG_9864.JPG

 

 

第一套佩姍選了一件湖水綠的禮服,希望我幫她打造成迪士尼公主的造型,彩妝和造型完成後穿上禮服,簡直把正版的艾莎公主打敗了,真人版的活生生在眼前更加美麗。

IMG_9865.JPG

 

IMG_9866.JPG

 

這顆無敵公主風的髮型實在太適合佩姍了,她甜美的模樣就像是卡通裡的公主真人版,從電影螢幕裡走了出來,迷倒一票人了!

IMG_9867.JPG

 

IMG_9868.JPG

 

佩姍無論是正臉或側臉都那麼完美,那小巧的臉蛋、飽滿的額頭,大大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和尖尖的下巴,這麼完美的人不就是許多人心目中追求的臉型輪廓嗎?!這一度還讓我懷疑是不是有經過人工調整,但一切都是天然生成,在娘胎裡就完成的鉅作,就是大家所謂的仙女下凡啦!

IMG_9871.JPG

 

卸下公主風的造型後,換上了一襲紅色紗質禮服,上半身這件紅色蕾絲的罩衫是佩姍自己買來搭配的,想不到顏色和版型跟原本的平口禮服正好搭上,變成了一套中國風的晚宴服,造型把佩姍的長髮放下來,走名媛風,不過佩姍感覺還是喜歡走姐姐路線,因為她是幼教老師,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的姍姍老師呢!

IMG_9876.JPG

 

待會進場會有一段慢舞的演出,二人也在休息室裡先彩排一下,慎重其事!

IMG_9872.JPG

 

IMG_9873.JPG

 

IMG_9875.JPG 

 

準備二度進場前和自己班上的小朋友合影,等等小朋友們要當前導小天使,陪這對新人一起進場。看看他們每個人精心打扮,好像要來參加嘉年華會。

IMG_9878.jpg

 

IMG_9881.jpg

 

這群小朋友當然也成為二度進場的注目焦點,完全不輸給漂亮的姍姍老師。

IMG_9883.jpg

 

IMG_9884.JPG

 

IMG_9886.JPG

 

IMG_9888.JPG

 

最後也在台上和小天使們合影留念呢!

IMG_9902.jpg

 

最後一套佩姍換上粉橘色的魚尾禮服,我們回歸甜美的造型將佩姍變成美人魚,用簡單的編髮加上大波浪長髮,甜美又浪漫,專屬美女的一款髮型,也很挑人做的喲!

IMG_9904.JPG

 

IMG_9906.JPG

 

佩姍實在太美了,害我的偽婚攝魂又被喚起!

IMG_9907.JPG

 

IMG_9908.JPG

 

IMG_9909.JPG

 

IMG_9910.JPG

 

這全身照來一張,是不是很像美人魚啊!

IMG_9911.JPG

 

IMG_9912.JPG

 

不趁機跟美女合照怎麼說得過去呢!

  IMAG1558.jpg  

 

婚宴結束後,佩姍跟我說她好想把我帶去台中的結婚場,因為今天太多人被她的美麗震懾!我當天在FB的即時分享也創下了有始以來的最多讚的記錄,讓她榮登了2014年最美新娘第一名當之無愧!有了這番肯定實在讓我太開心,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獨特的一面,只要是能真實的表現出來,都是最美的!雖然很可惜無法繼續為佩姍服務,但我相信接下來的結婚宴也一定可以順利的,恭喜佩姍,有妳成為我的最佳女主角是我的榮幸!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